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火爆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火爆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東獅吼 

  受此攻擊者多為與她非親非故的成年人,此攻擊屬於人身加精神攻擊,我媽會把你罵得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她說的那樣。要是不小心把她惹發飆了,那你可就得祈禱了,運氣好的就是東西被弄壞幾個,不好的,那就不只幾個了,但事後我媽會來道歉。但僅僅只是道歉,你若請求賠償,我媽說不定再摔幾個。得不償失呀!所以最好不要把她惹飆!! 

  三寸不爛舌 

  我並不很怕老媽的“河東獅吼”,倒是很怕老媽的三寸不爛舌,,這可是全屬於精神攻擊,這招可以把地獄鬼魂說的再死一回,把上帝說的變成撒旦。此攻擊受的最多者自然是本人,如果人不睡覺,不吃飯,不上學,就算說個7天7夜,說的你七竅“吐”血都不算完。我慶幸我媽不是機器人,也是有體力的,否則我就得拿豆腐敲自己了。 

  咦?怎麼有點凍?穿了四件衣服也!難道······我猛一回頭,卻見老媽一臉笑容。啊!老媽的最高境界——“笑裡藏刀”。啊······啊······啊······啊······(被痛毆中) 

  (痛毆結束) 

  此為本人“嘔心瀝血”之作,笑納!(指導老師:蔡勵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火爆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火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