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舅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舅媽的生日是農曆12月10日,我卻不記得祝她生日快樂 ,對於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慚愧,所以我要寫下這篇文章給最疼愛我的舅媽。 

  舅媽是一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人。你看看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髮型新穎、小巧玲瓏的鼻子和如花似玉的臉。她不僅長得漂亮,她工作也非常出色,她從不遲到、不請假 …… 常得到老闆的表揚,還經常拿獎。她還開了一間服裝店,生意紅紅火火,當生意特別好時,她還會帶我和表弟去吃肯德基;她煮的飯菜很可口,所以我非常喜歡吃,特別是她煲的湯、做的紅燒排骨、麻辣雞翅,一寫到這裡,我的口水直流。 

  我的舅媽還是個股民,都已經炒了幾年的股了。她一天到晚開口閉口都是“哎呀,又跌了!虧損了!”“終於漲了!賺錢了!”有一天,我的畫畫得了88分,交給舅媽看,舅媽順口就說:“你今天都拿到88,我的股票也要發發。” 

  有人說媽媽的愛如山如海,但我覺得舅媽的愛也是如此,讓我覺得無比幸福。去年期末考試后,我的成績很差,去到舅媽家,舅媽就安慰我並且鼓勵我,還幫我報了補習班,讓我在假期里把學習提高;還有一次,我發高燒,舅媽急得臉都青了,朦朧中我感覺到一會兒吃藥,一會兒喝水,感覺到有人背着我去醫院,我睜開眼睛一看,舅媽還坐在我的身邊。在舅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舅媽勞累的樣子,我想對舅媽說:“您辛苦了,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 

  雖然舅媽的生日過了,但我還是要這裡祝願舅媽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