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媽媽 

  母愛如同一杯純凈的白開水一般,不摻雜任何雜質,不混淆任何色彩。 

  謝謝你,媽媽。 

  是你讓我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十四年來,是你的呵護與悉心照顧使我茁壯長大。 

  謝謝你,媽媽。 

  是你讓我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一片蔚藍天空,不會有學習的壓力。不會有補習班的牽絆,是你讓我在學習與娛樂中都能夠得到很大收穫。 

  謝謝你,媽媽。 

  一個個悶熱難耐的夜晚,陪我一起做作業,一起溫習功課。冬日裡,為了我能夠得到溫暖,你不顧白天上班的勞累,晚上坐到檯燈下為我一針一線地織着毛衣,當我穿上它時,一股溫暖的暖流流道了我的心扉。此時,你的兩鬢已多了幾根銀髮。 

  謝謝你,媽媽 

  在我生病時,不顧那傾盆大雨,走在泥濘的路上,把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背到醫院,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鼓勵我,安慰我。在那一剎那見,兩行感激的淚水從我的眼眶中流出。你用自己的精力換來了我的健康。 

  謝謝你,媽媽。 

  是你培養了我的自立能力,來到這所封閉學校,我有自立的能力,可以自己洗衣服,可以不再以來父母。 

  謝謝你,媽媽。 

  是你的諄諄教導,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我該盡的責任與義務,讓我從小懂得了尊敬老人,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是你的以身作則,讓我知道坐公交車是給老人讓作為,當其他人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媽媽是你的寬容與諒解是我擁有一片自由的天空,讓我在這片天空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謝謝你,媽媽。 

  謝謝你用春雨般的愛來灌溉;謝謝你用細雨般的溫情來哺育;謝謝你用細雨般的溫情來哺育;謝謝你用寬容與諒解來滋潤!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雖然我不能報答你那偉大的愛,但,我由衷地說: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