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出來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出來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山溝里住着一戶人家,年輕的父母很喜歡他們的乖女兒喇叭花。

  喇叭花兩歲那年,媽媽離家出走了,媽媽嫌這裡太窮。喇叭花哭啞了嗓子,哭腫了眼睛,也沒有把媽媽哭回來。

  有一個春天到了,喇叭花已經六歲了,她聽到孩子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她又哭了,爸爸只有唉聲嘆氣。她看見爸爸往土裡種下向日葵的種子,幾天後,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她想:我把媽媽的照片種下去,會不會也長出一個媽媽來呢?她憑着自己的幼稚的想象,在院子里挖了個小坑,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照片埋進去,澆上清水,拖着兩腮,蹲在坑邊等媽媽長出來。

  她等了一天,媽媽沒有長出來;等了兩天,媽媽還是沒有長出來;她等了十天,腿都蹲酸了,眼都看疼了。忽然感到一滴雨水滴到她的脖子里,她回頭一看,一個女人滿眼是淚地站在她的背後。她揉了揉眼,呀!是媽媽,和照片上的媽媽一模一樣。媽媽——!她一下子抱住媽媽的腿,媽媽把她使勁摟入懷裡。原來,媽媽的耳邊一直響着喇叭花叫媽媽的聲音,媽媽耐不住對女兒的思念,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回來了。

  母女情深,難道媽媽在千里之外也能聽到女兒的呼喚嗎?我看能。

您正在瀏覽: 種出來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出來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