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想告訴你,這個世界很美麗;多想告訴你,每個人的存在都有自己的價值;我想告訴你,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很珍貴的,你也不例外。 

 他是我同桌——吳宏進,他成績非常的優秀、體育方面也很好,但是很不幸,他…… 

 那一天,我們正在上語文課,他突然倒地了,我下了一跳,而全班也就向我看了過來,我連忙說:“不是我啊!他自己倒下去的,你們不要誤會了我。”老師也連忙停止了講課,立即打了120,然後老師把他背下樓去了,我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我們的教室,可是在5樓啊!我們幾次想幫老師背宏進,但是老師怕我們不小心,把他弄傷了,因此,老師把他背到了校門口,還陪他等救護車…… 

 宏進被檢查出是白血病!我們聽了之後,都非常的震驚、難過,一個這麼優秀的學生竟然得了這種病,唉,真是上天不長眼啊! 

 每一次,我們探望他的時候,他總是臉色蒼白、身體很瘦,但是,經過了幾個月的治療,他的病好轉了,我們都為他感到開心。 

 終於,他可以回來上課了,但是由於病的時間和治療時間之長,許多課程耽誤了,而他現在的成績大不如以前,他幾次努力的自學,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我們也經常幫助他學習以前的知識,但是也不是很理想,最後,他放棄了,無論我們怎麼勸,他已經自暴自棄了。 

 宏進,難道你真的放棄了嗎?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如果你過了這個考驗,你將會成功,而如果過不了的話,你將成為失敗者的,多想告訴你:回來吧,不要再讓家人擔心;回來吧,與我們一起學習;回來吧,讓我們一起快樂的度過這初中的生活吧!不要留下遺憾。快離開那些不三不四的人,重新開始吧! 

 多想告訴你……但是,你可能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