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說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沐浴在親情的陽光里,親人們用不同的方式,把濃濃的愛傳遞給我們。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奶奶對我那濃濃的愛。

  記得那年,我得了闌尾炎,上吐下瀉的,那感覺非常難受。因為當時是在學校,所以老師讓媽媽把我接回了家。媽媽帶我到小區樓下的診所看了看,醫生說讓我留在那裡打點滴。

  我躺在病床上,看着液體一滴一滴的往血管里流。突然,我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正在向這裡匆匆趕來。到了跟前才發現是我的爺爺奶奶,奶奶坐在跟前不停地問我:“怎麼回事?咋會得闌尾炎嘞?是不是吃啥東西吃壞了?!你打小就愛挑食,咋這麼不注意身體嘞?”面對這一連串的關心問語,我的眼淚忍不住就掉了下來,奶奶看到這情況,連忙把我那隻正在打點滴的手放在她的手心裡,問我:“怎麼了乖?咋哭了?是不是疼啊?”我笑着說:“奶奶,我沒事,不疼,真的!”

  奶奶一拍腦袋,好像是忘了一些事又突然想了起來,緊接著說、;“你瞧我,光顧着問你了,都把湯的是給忘得一乾二淨了。”我隨着奶奶的手望去,有個保溫桶,裡面裝的是奶奶來之前給我煲的粥。

  奶奶拿起勺子,然後一勺一勺的餵給我吃,鼻子一酸,眼淚又一次掉了下來。

  奶奶這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非常感動。其實在很多時候,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流都會將他們的愛傳遞到我們心靈的最深處。

  我一直非常想對奶奶說出那句一直不敢說的話:“奶奶,謝謝你!”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邵夢柯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