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次義工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義工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喜歡付出,付出自己僅有的那份熱情;總是期待感動,感動自己那顫動的心;總是渴望長大,長大讓我有更多的力量,用愛的懷抱去擁抱,去感染那些慈愛的老人!因為我是一名義工,唐山英才學校的義工。

  春天,喚醒了太多,喚醒了感恩與微笑;春天發生了太多……

  就在今年的春天,我以唐山英才學校義工團隊成員的身份來到了灤南縣光榮院看望革命老前輩們,跟爺爺奶奶們一起分享這春的喜悅,春的生機。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在那裡,我們把愛當做種子,為老人們帶去精心準備的節目,看到老人們一張張慈祥的笑臉,心裡甜甜的。把奉獻的心,當做雨露,用行動去澆灌、呵護這顆種子,相信它一定會結出感動的果實!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在都在苦苦的期待回報,因為有愛,讓我們來到這裡,因為有緣,讓我們相聚在這裡,也許我們帶去的歡樂只是一時的,也許我們帶去的潔凈只是一時的,但我們相信感動不曾改變,記憶不曾抹去,每當我們回想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瞬間時,我相信,我們的嘴角會泛起一絲微笑,這就是我們共同走過的日子。

  付出后的背後是心靈的成長與甜密,第一次義工生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永遠不會忘記!

  唐山才學校校初二:弧度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義工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義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