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離不開快樂,快樂無時無刻都伴隨着我們就好像我們的影子一樣。

  沒有快樂我們的生活是枯燥的、乏味的、無趣的。一個人的生活中如果沒有快樂那麼你的人生是失敗的,如果你的人生只有憂愁沒有快樂,那麼你的人生會是多姿多彩的嗎?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人那麼你會發現生活中的點滴就是快樂的源泉。

  當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父母就會迫不及待的教我們喊爸爸,喊媽媽,教我們走路,教我們學習古詩詞。而當我們含糊不清的念出了爸爸和媽媽,跌跌撞撞的練起了“醉拳”,咿呀咿呀的說起了古詩詞。你再回頭看看父母的臉,他們會露出最真摯最美麗的笑容。

  當我在暴風雨中跌倒爬不起來的時候,灰心喪氣的時候,在痛恨社會將人最美的一面抹去的時候。一個大哥哥把我扶了起來,關切的問我:“怎麼樣,摔疼沒有,要不要緊?”的時候,我在狂風暴雨中站了起來,當我抬頭看,看見的是一張柔和的笑臉的時候。我的懊惱和憂愁也隨風而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和大哥哥一樣的柔和的笑臉。這就是生活中的另一種快樂。

  在一個特別的我不知道的日子裡,我像往常一樣洗臉梳頭,然後破天荒的有好多同學一起來叫我玩,當時我有些納悶,以前都是兩三個最多也就四五個,而且都是女生不會有男生的,而今天差不多全班同學都來了,而且媽媽居然同意我和他們玩。可憐的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的異常。直到我們中午玩完回家后我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最快樂的生日。這是當有人記得你的生日時的快樂。

  生活中的點滴都是快樂,是你牙牙學語的快樂、是在暴風雨中的溫馨、是用心為你準備驚喜的時候。

  初二:佳佳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