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總是來得很突然。彷彿我們猛地被推了一下,一個踉蹌,就跌進了這無邊的春色中。晝漸長,夜漸短。透亮的天空,叫人享受這美麗的春光。

  窗外的大樹,在我頻繁的注視下,最初探出了嫩黃的微微粉紅的新葉---這,是春的使者么?漸漸地,那可愛的生命褪去了生命最初的粉,正在日益變得綠起來。望着那大樹,新葉伴着老葉,讓人頗覺春的氣息正在濃郁起來,逐漸逼近這我們。

  都說春雨貴如油。細雨霏霏,春天真是個欣賞雨的好時機!那如繡花針似的斜風細雨,如同一雙巧手,編織着春的畫卷。晶瑩的雨珠打在草上,草兒微微低下了頭;打在花上,花兒羞紅了臉;打在樹葉上,奏出美妙的樂章……剎那間,花紅柳綠,再加上那活潑調皮的雨---雨起到了極好的點綴作用,也喚醒了大地,再一次為世間帶來了勃勃生機。這大概是春雨的可貴之處吧!

  春回大地,百花爭艷。你瞧!迎春花最早綻開了笑臉,歡迎着春天的到來;桃花也不甘示弱,優雅地向世人展示着她那粉嫩的臉龐……總而言之,明媚的春光無限美好!

  春,是起點,是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於是,人們便忙碌起來了。走過田間,你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禾苗佇立在那裡,微風吹過,稻苗輕輕搖,伴着泥土的芬芳,你彷彿會看到希望在向你招手、農民臉上幸福滿足的憧憬;春不僅是農民的希望,更是各界人士的起點:企業家們在這一年的首季中虔誠地許下願望,希望今年的運勢能好;學生們用一張張的成績單,詮釋他們所灑下的汗水,在春天裡種下的希望……

  伴着春風陣陣,希望無限。春姑娘為我們帶來了憧憬,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時光莫過於此---美景伴着憧憬,一路高歌而去……

  初二: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