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吧!現在的春天在哪裡呢?

  今年,春姑娘不知道為什麼遲到了一個月,可能是由於路上堵車吧!她讓冰妹妹!先讓並妹妹給大地、小草等植物都洗了個冷水澡。一個月之後,春姑娘終於來到了,她給小草帶來了新衣服,給花兒帶來了溫暖,花朵綻開了美麗的笑容。大地上的萬物顯得生機勃勃,有了活力。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的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展開了黃澄澄的花。她還把春風給帶來了,可能是怕楊樹的頭髮不該吧!給他吹吹暖風,一陣風過後楊樹由於調皮吹起了毛毛。吹得到處都是,好像吹的棉花吧!春風走過花園,把花兒的香氣帶的滿世界都是有桃花的香味、玫瑰花 的香味……這時,春風又唱起了歌曲,小草、花兒為他伴舞。它們好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吧! 春姑娘去哪了?她來到庭院。你瞧,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輕輕晃着頭。咦?緊靠房子下面的是什麼呀?噢!是牽牛花!上面綻開了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彷彿在吹奏迎春曲。花苞開了,她多像水裡的荷花呀!看着它,我彷彿看見那紅色的花瓣,金色的花蕊,多美呀! 春姑娘來到河岸,為它披上了綠毯,星星點點的野花:金黃的、粉紅的、雪白的、紫色的……在綠草中綻放。

  房檐下,一群小鳥叫着,我抬起頭來。哦!它們壘窩了。那叫聲,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我彷彿看見你在向我點頭、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