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後悔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後悔的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寄語: 

  有時,請為自己光明的未來想想; 

  有時,請為疼愛自己的家人想想; 

  有時,請為辛苦培養我們的人想想; 

  從前的我也是一個網絡愛好者。我喜歡上網,因為網絡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新鮮感,刺激感……還給了我許許多多的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東西。可是,後來的我就覺得網絡沒意思了,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喜歡上網的高峰區)一向成績挺好的我成績直線下降,一向以成績引以為傲的我,在同學的嘲笑中,在父母。老師的責備中,變的自卑了。以至到最後連標兵都沒有了。那天,我痛哭了很久。幸好有好友拉了我一把,告訴我:不要氣餒……讓我努力尋找錯誤的原因。後來,我明白了為什麼會走上這一步---網絡。有時,我想,為了它我丟棄美好的一切,一切真的值得嗎?……我陷入了深思,我不會說:`都是電腦害的。”因為在這個信息時代我們誰都需要它,如果真得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沒頭沒腦的就往裡頭扎。從那以後我就定了一個計劃,逼着自己去執行。讓自己上網的時間少一點,後來,我不上網就看書,和同學玩,以後也就不怎麼愛上網了!其實在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比上網更有趣的事,如:和同學鬥鬥嘴。和朋友談談心…… 

  我們都應該“介掉”網隱,但“介”並不代表不再上網,不再碰電腦,只要我們自覺的定一個計劃每天少上一點網就行了。比如:以前每天上4個小時,可以縮到3小時,2小時(也太長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情況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減少。還可以在打開電腦前對自己說:我今天只上2小時。當你關電腦時再對自己說: 我做到了。相信久而久之,你一定能介掉的。 

  我們都是青少年,都還是孩子(雖然不承認)我們現在都身處青春期(叛逆期)也經常做出青春期的“不良行為”但是作什麼都要適度,不要做的太過了。否則傷的還是自己。 

  我相信我們都很討厭父母的羅嗦。他們永遠只會對我們說:讀書,讀書,認真讀書。從不對我們說:出去玩玩吧!就是這樣的限制讓我們學會了叛逆,雖然我很討厭,有時候還還和他們頂嘴,但是,當我自己一個人靜悄悄的夜深的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回想自己頂撞父母的情景,又非常的後悔(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但是我會因為畢竟他們是我的父母)我相信我們雖然處在青春期,但我們心中總會有感恩的心總在心中圍繞。有些同學嘴上說討厭他們,可心底里還是喜歡他們的。(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從電腦邁入我們生活開始,他帶來了驚喜。新奇……但是它也帶來了危機,這些年有多少像我們一樣花一般年齡的孩子們因它而夭折,又有多少幸福的家庭因它而破裂……如果那時侯才來後悔,難道不會太遲嗎?世界之大,什麼都有,唯沒有後悔葯! 

  我說的對嗎? 

再寄: 

  如兒希望我們都能成功的介掉網隱,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幸福溫馨的家庭。在此,如兒衷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如兒也希望大家好好學習走向光明的未來。從今天起,如兒也要努力學習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該後悔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