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好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好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早晨六點多醒的時候就感覺外面不是很亮,但我沒想到,下雨了。 

  起床后,我穿着我那紙一樣薄的睡衣,禁不住誘惑走到窗前。看着外面淅淅瀝瀝的雨滴,打開窗戶,聽着滴答滴答的雨點,把手伸出窗外。幾滴雨滴落了下來,內心有一種感覺:好冷的春雨。 

  把手收回來,關上窗戶,隔着窗看路上匆匆而過的行人。 

  的確很匆匆,匆匆到沒有一個人看到一位阿姨的東西灑在陸地上。她正在揀東西,沒有看清楚她在揀什麼,但我知道她原來在等車、或是等人,因為她站在那已經站了很久了。 

  當揀起最後一樣東西時,我能感覺的到,她笑了。 

  只是淡淡的笑,不包含任何複雜的感情。 

  我不禁回顧,在那短短而又長長的30多秒,她獨自一人在揀灑落在地上的東西。沒有人幫助她,沒有人注意她,有的人在路過的時候看了她一眼,卻什麼也沒做;有的人在走過之後可能出於疑惑的回頭看了一眼。 

  但更多的是昂首闊步不理不睬。 

  人心也被雨水沖涼了么?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轉過身,走進我的房間,拚命的為那個笑找借口。 

  雨,好冷的春雨。雨後的彩虹何時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春雨,好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