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好冷 標籤:好冷作文

  我蜷縮在夏日的角落裡,驚恐地看着陽光,黑暗中的靈魂在瑟縮着顫抖,好冷……好冷……

  ——題記

  一

  各種光線交織的色彩宛如一朵絢麗的花,在黑夜的前一刻綻放,又在黃昏的最後一刻迷失。眼前是一片磅礴的黑,雄渾,悠遠,蒼茫;厚重而深邃,冰冷而絕情。

  烏啼,月起。我在月光下瘦成一棵孤獨的樹,茫然地看着從口中飄出的白霧,牙齒在一瞬間不經意地敲響了……

  二

  終於,一切將成為過去。

  他還是踩着我的目光上了車,將那長着黑色翅膀的火車,刻印在我的瞳孔深處。朋友,是自由的。無論他有沒有翅膀,它都會帶着我送的幻想去努力,去飛翔。這點,作為朋友,我將真心送上我的真摯的祝福和期待,可是,正因為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啊……

  回家的路上,寂寞的陽光籠罩着我,放肆的風瘋了般撕扯着我的疲憊了的身心,我終於還是沒能抵禦它的侵襲。所以,它輕易的,讓我的靈魂冰涼。

  三

  當寂寞與孤獨在身體里不安的躁動的時候,我不得不用全部的精力去鎮壓。我把它們深深的封印在左胸膛第三根肋骨下的小房子里,可它卻找到兩個人出口——我的眼睛和我手中的筆,進而禍害我的手指和白紙。

  我是不怕孤獨的,因為我一直孤獨;但我怕寂寞,讓人窒息的寂寞,有的時候,他伴隨着雨一起來,我無處藏身,躲在屋裡卻還是被澆個透心涼,最後,哈着氣說:“好冷,好冷……”

  四

  終於,我變成了一架複印機,毫無保留的複製了那個夏天,連同那麻木的空氣——就是那個本來充滿希冀的夏天,卻因為一場雨的提前來臨,而變成秋一樣的哀婉。

  爺爺就躺在那個“水晶房子里”,靜靜地。我想要去撫摸他的臉,想要去搖醒他。可爸爸告訴我:爺爺已經走了。走了?去哪了?我不明白。

  我看着一個又一個大哭的男人或女人,或許是真的在哭,或許只是演戲。他們怎麼了?我不懂。我的眼睛里都只是別人的眼淚。

  可惡,是什麼時候到了冬天!

  五

  夜色如水,我靜靜地看着月亮一次次圓了又缺,缺了又圓,一陣陣秋風襲來,夜晚的霧漸漸消散了。微涼的空氣,呼吸着舒服極了。我脫下外套,冷風直撲而來,好冷!

  只有冷的感覺才是那麼的真實!可心底那埋沒的熱情卻逐漸明晰起來……

  河南省信陽市柳林鄉中心學校八年級 張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