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搖曳的緣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曳的緣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心情總那麼容易波動。莫名的會產生一種牽挂,一陣空虛。牽挂很幽遠,而空虛卻像是無意中失去的珍寶,空蕩蕩沉甸甸的難受。 

  一個很容易就被別人感動的人,在別人在無意有意中的關心幫助下會深念很久,有的甚至是一生一世。可同時,一個經不起別人有意無意打擊傷害的人,那些打擊和傷害也會讓其疼痛很久,興許也將會是終生難忘。 

  深夜中“緣分”這兩個字忽然就那麼不請自到的飄忽在眼前。竟然猜想:緣分是什麼?緣分又像什麼?人與人之間怎麼就莫名的存在着這樣那樣深深淺淺的緣分?而,有緣無份能怎樣?有份無緣又能怎樣?那些曾經有緣也有份的突然間沒有了有時為什麼?又能怎樣? 

  我沒有找到答案。但我清楚,緣分真的是非常的神奇。很多時候就在冥冥中便無聲無息的注就了一切緣分的開始、發生與結束。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絲毫不會受時間環境年齡相貌的影響的,它產生了就是產生了,存在了也就是存在了,即便想逃開和迴避都不可能。 

  緣分,如影隨形。 

  緣分,可以讓人相識,也能讓人深交,甚至還能讓一個人深深的走入另一個人的精神世界生活的天空。它,真的神奇。而有時緣分又是那麼的殘酷無情,它也會讓彼此深愛的人,無奈的,活生生的面對深戀的情感在眼前慢慢的消失,遠逝,而失去后的那種凄楚與孤獨傷感與憂鬱,又是如何也不能輕易用任何來好好彌補與挽回…… 

  在這個熙熙攘攘喧喧鬧鬧的塵世凡間,無形之中橫亘着一條條看不見摸不着的絲線,縱橫交錯的彼此牽繫着纏繞着、挂念着。 

  人海中,若真能遇見一份誠摯的情緣,一個真正交心的知己,那將是生命的華彩,那麼,請把這份超脫與快樂牢記心底,一生記憶不忘吧!

您正在瀏覽: 搖曳的緣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曳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