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輕地告訴你: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告訴你: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情叫天長日久,飄灑的風雨帶不走凝固的記憶,悠悠的歲月磨不滅真情的凝重。

  那是剛升入初二的第一次考試,我由於粗心與級部前十名擦肩而過,只拿到第十三名的成績。我垂頭喪氣的拿着手中打滿紅叉的試卷獨自走在初秋的路上,微涼的風掃過臉頰,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揪起來又放下。枯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不見了往昔的青春與活力。掉落在地上枯葉被我踩碎,那時候,我的心也像這葉子一樣的碎了。

  天漸漸黑了,我依舊漫無目的地走着。不想回家,我實在沒什麼顏面沒把成績告訴父母,更害怕他們會責怪我。實在累了,就埋頭坐在路邊的一塊石頭上休息,想冷靜下來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可腦子裡亂成了一團麻,一點思緒都沒有。

  我隱約聽到有人喊我,原來我周圍的人家都已亮起了燈,大概是父母見我現在還不回家着急着出來找我來了。爸爸向我這邊走來,我沒有作聲,再一次把頭低下。爸爸拍了拍我的肩,溫和的問:“怎麼了?”我把手中被團起的試卷遞給他,同時做好了迎接狂風暴雨的準備。出乎意料的是他非但沒責怪我還安慰我:“我看得出來這段時間你很努力,彆氣餒,不是有句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不是所有的人都完美無缺,也不是一切事物都能盡善盡美,但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不能評價它是絕對好或絕對壞。就像這次考試,只要你能從失敗中吸取經驗,那麼你就是贏家。你現在應該儘快平靜下來,分析這次失誤的原因,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錯了。記住一句話,也許耕耘並一定會有收穫,但不耕耘一定沒收穫。”

  又一次考試我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欣喜之餘我又想起來父親對我的鼓勵,於是我飛快的奔回家裡,激動的告訴爸爸我的成績。他當時正忙着,聽到我說后只是抬起頭來微微一笑,沒有再說什麼。我小聲地說了句:“謝謝您,爸爸,我愛你!”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第四中學初二:張霞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告訴你: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告訴你: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