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愛的祖國,您一天天的繁榮昌盛;但是您身上的垃圾日益增加,我列舉一個例子,比如黃河。 

  1995年6月下旬,斷流四十多天的黃河濟南盼來了一次過流的機會,然而緩緩而來的並不是河水,而是一股黑色的污水,河面上漂浮着白沫和被毒死的魚,散發著刺鼻的臭氣--- 

  假如我們不愛護、保護我們的母親—黃河,那麼我們將失去母親河,將會失去很多珍貴的東西。 

  黃河經流過青河、四川、山東九省區等。但是其中流經黃土高原時,帶了許多泥土、泥沙,還有,由於森林面積減少,泥沙增多,河面漸漸上升,導致河面高出地面,破壞田地。 

  祖國,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以自己磅礴的氣勢,哺育這億萬個中華兒女。祖國你這位偉大的母親,把自己點綴得十分美麗。你一個偉大獨特充滿東方神韻的風度在這塊大地上,彙集這多麗的自然風光,許多的歷史遺迹,文化還有勤勞和智慧,出現在中華兒女們身上。你哺育着千萬兒女,祖國這位偉大的父母親。 

  祖國,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