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輕的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像一隻老鷹,高傲地飛翔在你的懷抱;我像漂浮的白雲,倚在你的肩上進入夢鄉;我就像你調皮的孩子,總在夜晚閃亮着光,因為我的善良,因為我的可愛,你不再黑暗,你不再寂寞.我美麗的天空,只有在你的擁護下,我才能對未來大聲呼喚. 

??天空是最美的,他包含了一切.心靈的天空更當是魅力無限,世態人情就像一道長長的畫廊,沒有終結,卻又是一個讓人得以反省之地.人總是能對任何人的諾言違背,惟獨在這裡,即便帶上再美好的面具,也不足以逃避良心的審問. 

??對於自己,我總是理想地完善自己,無論是從品德,還是學習方面,我追求自己努力做到最好.每一天,每一刻,我對自己許下諾言,但同時,我也在每一天,每一刻,漸忘我當初的諾言. 

??在每一次對自己諾言考驗的時候,他就將我拉到那一片天空下,播放着我失信的每一件事,讓我突然從高空跌下來,頓時發現自己原來在這一段時間裡,一直都沒有好好發揮生存的價值,讓我愧疚,讓我知錯讓我暫停人生的步伐,面對自己的錯誤,改善自己. 

??在這片天空下,我有進步,同時也有自己的失誤,但萬幸的是,我總能及時地改正錯誤.讓我悄悄地告訴你,今天的我,因為有你,我才成長,因為有你,讓我確認了良心的重要.也許你是一面通透人心的鏡子,是你讓我看見了自己,正確地認識了自己.我要大聲地說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