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珍惜你們,永遠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珍惜你們,永遠珍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座城市,我們心照不宣的玩在了一起。 

  現在我覺着可笑。玩?這是個什麼名詞?也能充分的描述我們之間的這種說不清,道不出理的可笑的感情! 

  曾經,為了這份情,我真的很執着,執着到你在我面前笑我我也忍受了。為了這份情,我曾經一個人默默的幹了好多事卻沒有讓你知道。為了這份情,我不惜讓自己的文章標上你的名字,讓你去接受那掌聲,那榮譽,而我一個人默默躲在角落裡獨自哭泣,儘管有些不爽但我也沒有表現在我的臉上。也許這是摩羯座的天性吧。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付出了一定的努力,一定的寬容。 

  現在好了,我們分開了。你頭也不回地走了,沒有留下一點點的給我的念想。你的個性簽名換來換去,而我的心情也隨着你的個性簽名變來變去。 

  我崩潰了,我受不了了,你的笑容至今還深深的刻在我的腦子裡。怎麼辦?我根本忘不了。 

  也許看到這裡,大家都以為我是在寫我心中的那個他,但是,錯了,不是。我是在寫我的朋友,我深信,我們曾經為了這份友情不知付出了多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了那些矛盾的日子。還記得嗎?那次,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有些不爽。我當時真的很生氣,但是在你晚上打電話向我道歉時,我聽着你那強忍着的啜泣聲,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內疚,我怎麼可以那樣對你。哪對朋友不是風風雨雨一起走過?誰敢說自己和某人沒有經過什麼,就只是見了一面覺着投緣便成為了朋友。那樣的,不叫朋友,那叫做認識的人,勉強稱為認識的人。 

  回想,我們經過了多少,才成為了朋友。 

  還記得,我們懵懵懂懂的握手,臉上掛着那開心而羞澀的笑容。 

  還記得,我們一起闖過那黑洞與白洞,心中那份恐懼誰也想不到。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進幼兒園,傻傻的玩起了蹦蹦床,心裡那份開心真的很值得令人回味。 

  還記得,我們一起偷偷摸摸的從後門進入到了人民政府,結果被人趕了出來,雖然心裡有些不甘但卻仍然覺得很刺激。 

  還記得,我們一起到中心廣場看別人跳舞,也笨笨的跟着人家跳,惹得周圍的人都笑我們,但我們還是覺得其樂無窮。 

  還記得,我們在西壩遊玩,在別人袋子中偷偷拿魚的搞笑場景,不免有些尷尬。 

  還記得,我們晚上吃遍全城的那份開心。 

  還記得,我們晚上玩遍全城的那份開心。 

  真的,真的,有朋友不容易,我會珍惜你們,永遠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會珍惜你們,永遠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珍惜你們,永遠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