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我會微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會微微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七月,今天是中考的第二天,明年的今天會是我的中考。) 

  七月是個很遙遠的季節,在記憶里。 

  又是七月流火,這個夏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充滿了分別的暖意。潮潮的雨季,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乾脆。我們是和自己賽跑的人,在這條泥濘小道上,在這人生的距離中。原以為畢業是個可望不可即的東西,卻不知在某一時刻它便悄悄地來了。安靜得沒有一絲喧囂。 

  無意間看見了阿天的日記,大抵是什麼有些忘了,不過有一句歌詞很難忘:原來一樓到四樓的距離只有3年。是啊我已經莫名其妙地在這樓里過了2年了。從初一時的軍訓,到初二時的物理競賽。我原來離那七月的分別已不遙遠。還剩一個月這學期就完了。老師們就像打了雞血般得敬業,卷子,作業一大堆一大堆的。完了還給我們說句“孩子們,你們的時間不多了。珍惜着段最後的時間吧。”搞得不知為啥總是有點去撞牆的衝動,又有些酸酸的。這大概就是那流火七月的力量吧。 

 七月,亦不遠 

 還好我還有一年,不多不少。但聊勝於無。就這樣吧,在這場溫暖的陽光里把我們最美好的年華裝訂成冊。那麼,就靜靜地那一刻吧,我們微微笑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會微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會微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