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夜我懂的得了很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懂的得了很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星空來到,夜也漸漸的來到,寂靜的夜晚、淡淡的微風,伴隨着樹輕輕搖晃,那——夜!最美的一刻漸漸的到來,微風輕輕吹着,好像在講述着一段往事……

  望着光闊野外,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溫馨,也許是因為學習太忙了,很少有這樣的心情,望着滿天的星星回想起人生道路上種種困難,漂流在人生的路上,對自由的渴求,當沒人幫助時候,那些苦難、那些滄桑,獨自承受,但我卻見人生是那麼美好,雖然有過那些傷心事情、那些開心事情、哭過、笑過,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人生百態世間的冷暖,懂得人生的路不好走,但卻必須的堅強走下去,漸漸那時候,我學會了堅強,疼的時候笑笑過去,上學的時候樂觀的看待,回想小時候,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從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初2的中學生,那些童年,不懂事、不愛吃青菜……真不知道有多少挫折等着我們,也許很多人就像一顆不能發芽的種子,歷盡艱苦、凄凄慘慘走一回,一世光陰皆白費。他們的一生,就像是一顆不結果實的花自憐自嘆,頂多只換來別人對他的幾滴冷淚而已。這些人往往是悲觀的結果。

  往往樂觀充滿自信,歷盡風霜終不改,儘力而為,你就發現一切的阻礙都不存在可,事事變得出人意料地得心應手,你就與成功相距不遠了。

  往往人生是那麼短暫,但世間的真情會讓你感到溫暖,就像冬天的一把火,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暖起來,當你的童年還在的時候,要好好的珍惜!慢慢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當你品味完、漸漸童年將過去,你漸漸變成熟,不在那麼無知、不在對父母的依賴、學會理解,學會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做事都需要三思而行,人生難免有挫折,但我們總需要樂觀、冷靜。

  人生就像一杯水!開心的時候喝是那麼甜,傷心的時候喝是那麼的酸,多麼希望我們經常能喝到甜水啊,但往往酸卻比甜的水多……這就是人生!

  廣西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懂的得了很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懂的得了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