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猶如一桌法國料理大餐,裡面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味道。而有一種味道在料理中,在生活中,都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甜。既然如此,那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是應該多一份快樂、甜蜜。在生活這道大餐中,叫上一盤糖,也許就會產生令人欣喜的色彩。 

  ——題記 

  美味,是我的生命中最不可抵擋,又是最不可缺少的事。記得在一本美味雜誌中讀到:“如果生活是一桌美味,你會選擇加入哪種調料?”有四種選項: 

  A、加入自己喜歡的味道 

  B、糖 

  C、酸梅 

  D、鹽 

  有許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A,而我卻選擇了B。其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喜歡甜食,更重要的則是在生活中,甜美比任何一樣調料都重要。 

  在生活中,有太多的辛酸和不如意,但在這些之後所得到的,往往都是甜甜的淚。在挫折與失敗后的經驗與教訓,是我們通往下一次成功的橋樑,這其中包括的東西,是為生活的甜做了最好的基礎,所以請不要放棄成功,不要放棄挫折與失敗后的“糖”。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成為了我們共同探討的話題。朋友之間,師生之間,矛盾總會時有發生,兩人之間的彩虹就這樣斷開了。也許有些小事並不是我們想像得那麼嚴重,只不過是倔強的性格將它激化了。仔細想一想就會發現,對方是因為在乎自己,關心自己,才會有令人不解的舉動。所以請不要輕易放棄對方,不要放棄朋友之間共視為最珍貴的“糖”。 

  自由的空間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要因為生活中的悲痛而不去理會生活的真諦。不受束縛,不受限制,去開拓一片自己的天地。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興趣愛好,暢遊在其中,何樂而不為呢?所以不要放棄生活的樂趣,給生活加一點糖,也是給自己的世界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有糖的結晶,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它,就會發現一個新的理想大門。挫折、朋友、樂趣看似毫不相關,但都有一個共同點——使我們的生活多了一點糖,多了一點甜蜜的色彩。 

  世間萬物每時每刻都在變化,唯一無法改變的是我們對甜美生活的嚮往。所以,別忘了,給生活加一點糖,給自己一份自由、一份想像、一份甜蜜。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