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 標籤:一千年以後作文 別忘了作文 二十年以後作文 十年以後作文

一千年以後 

  ——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

  "你握着手/很天真地/我們的記憶永遠只有絢麗/別管天下滂沱大雨/我笑了/輕輕晃了一下你/一千年的友誼/永不輕易放棄/就像藍天捨不得白雲."夢裡花落知多少?友情在經歷了一千年後還會存在么?天知道,地知道,卻只有你和我不知道...... 

  ——題記

  總以為友情還是那麼可靠,什麼都可以依賴,到此時才懂,原來友情不是萬能的,也不是最可靠的,可以依靠的.我想哭在,真的好想哭...... 

  那天,我感到很寂寞,便想找個人聊聊或者陪我走走,總之我其實不要別的什麼,我僅僅只想有一些安慰.我去找靈月,但她正在忙她自己的時,我想想就算了,耽誤了她的時間也不好。於是去找靜楓,可是她正在與一群男生追追打打的,說是男生惹了她.我在旁邊看着她,心裡越發煩躁,便徑自一人走出教室門,靜靜地趴在走廊的扶手上,看着天空,可是很空,就只有淡淡的哀愁.我突然感到手上熱熱的,原來我哭了,可是為什麼要哭?不哭,不能哭!可為什麼眼淚那麼不爭氣地掉呢?也許這樣也好吧.哭過了就算了,什麼都不再重要了.可是當我哭過之後才發覺,一切都是泡泡,不是真的.那隻不過是個夢,是個不可實現的夢...... 

"害怕鞦韆 怕它會突然掉落. 

把我摔到地上  

宣布遺棄我 厭倦我 

害怕鞦韆 怕它會孤單 

每天陪着它 

靜靜地 

坐在陳舊的木板上睡着 

一直一直不要醒......" 

  ——轉錄自《鞦韆》[作者:紫鞦韆]

  友情,為什麼是這樣?我想這大概是某個占星師在上億的光年前便已設計好的運行軌道,一切只不過在依軌道而行進,只是不讓人發覺罷了.總以為友情便是緣,可是緣分不是人定的,而是命中注定,也許真的不適合做朋友吧...... 

"把夢撕下一頁 

光陰從身邊溜過 

在心靈的扉頁上 

深深地記載下 

緣分經過的足跡 

想用心靈去雕鏤下這一瞬間 

讓它永遠刻在心記憶中 

慢慢延伸生命的脈絡......" 

  ——轉錄自《緣分》[作者:紫鞦韆]

  呵,也許只有經過一次輪迴后,那位占星師才將命運調好,這輩子我是一位犧牲者,但我情願...... 

"無奈 

卻是一無所獲 

記憶里滿是嘆息 

塵封的回憶又一次死寂 

後悔 

沒有注意 沒有珍惜 

茫然 

沒有方向 沒有動力 

絕望 

不敢再面對你......" 

  ——轉錄自《追憶,失憶》[作者:伊諾(WANGSIGUI)]

  千年之後,什麼都不再擁有,也許命運只有這樣,輪迴一次永不再來.我們的向隅在輪迴后或許只是並肩擦過,誰也不再留戀誰,沒有人記得對方,也沒有人記得自己,知識熟悉有一個模糊的名字和身影,卻不能把它喚醒,因為命運早已安排好一切,我們註定來世不能相遇,不能相知. 

  美麗的紅絲帶早已繫上樹梢.呵,朋友別忘了我,千萬不要忘記千年前有我,有這份友請.永遠記得,永遠銘記,即使輪迴后不再相遇,也請記得我,遠方的思念不論隔多遠始終牽挂.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 

  還

  有

  我......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間早已沒有 無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淺吻着你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美麗的枝頭/掛着無盡的夢/你我伸手去摸/卻什麼也抓不住/一千年以後/也許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只是/請你/永遠記得我" 

  過了一夕后,別忘了還有我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別忘了還有我(友情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