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在美與外在沒之電視劇完美詮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在美與外在沒之電視劇完美詮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內在美與外在沒之電視劇完美詮釋 標籤:電視劇作文 完美與殘缺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美與丑作文

關於內在美與外在美,至今在我記憶中,有兩部電視劇讓我清楚的辨析這兩種美給人們帶來的不同感受。 

  相信大家對這兩部電視劇都不陌生一部是《醜女無敵》另一部是泰國電視劇《傷痕我心》,這兩部電視劇的女主角都相貌平平,但是她們卻用她們內在的美,搏得了很多觀眾的心(當然也包括我在內)。《醜女無敵》中林無敵用她真誠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以至於讓因為她的外在而小看她的人對她刮目相看,一個名牌大學卻天生丑貌以致於工作都是“候補生”但是她卻並未放棄,憑藉實力“打敗”只有漂亮其它一無用處的女孩——這就是內在美;《傷痕我心》中女主角小敏也用她的善良、真實戰勝了一切因為她的這種品質而將壞事嫁禍於她的,比她更漂亮的女孩,以此博得大家的信任,也因此有更多的人去愛她。 

  其實,她們都不漂亮,但是她們卻能夠在故事情節中成為最後的贏家都是因為她們擁有的——內在美。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太注重外在形象,以至於忽略了內在美。一些女孩看起斯斯文文,頗有幾分淑女氣質,卻張嘴便是“臟氣衝天”,甚至有些心志歹毒,害人害己,這樣的沒至少在我看來是不需要更不應該存在的。 

  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知道內在美比外在美更“美”!

您正在瀏覽: 內在美與外在沒之電視劇完美詮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在美與外在沒之電視劇完美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