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電視劇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電視劇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聽老師說,看武俠小說、武俠電視劇都不好。可我卻不那樣認為,自從小時候和媽媽一起看了《少年張三丰》后,我就對武俠電視劇有濃厚的興趣。 

  張三丰能與鳥獸交流,這一點讓年幼的我羨慕不已。總是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有這種功能。假如我有這種功能,那就方便了。如果我掉了什麼東西,或者迷路了,我就可以問問小螞蟻、小麻雀了。我很喜歡幽默的人,而張衛健在扮演張三丰時就很有趣很幽默。這又加深了我對這部電視劇的喜愛程度。最吸引我的是張三丰的寬容之心,當他知道西域四魔是他的殺父仇人後,他便去尋找他們。在尋找的路上他遇到了西域四魔中的蛇魔,身負重傷的蛇魔,張三丰竟然幫助蛇魔療傷。這是常人所不能及的…… 

  記得有一次我被《絕代雙嬌》所吸引。但是《絕代雙嬌》到了晚上10:30才結束,而我9:00就必須睡覺。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最後,我做了個驚人的決定,我等到爸爸媽媽都睡著了就起床偷偷地打開電視……我知道我不能讓爸爸媽媽聽到聲音,於是我便插上了耳機。就這樣,每天與爸爸媽媽打起了游擊戰,可是好景不長——我的耳機壞了。沒辦法,我就插着聽不見的耳機看下面的字幕。不過,由於每天晚上看電視看到10:30讓我嚴重的睡眠不足,所以每天上課我都頂着一雙熊貓眼,半眯着眼睛。最後考試考差了,爸爸媽媽開完家長會後,都拉長着臉問我為什麼上課睡覺,我當然含含糊糊的應付過去了。我仍然繼續我的戰鬥……終於,我做夢都不願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那天晚上,媽媽口渴了便起床來喝水,當她走到客廳發現電視機前的我后楞住了,時間彷彿在那一刻停止了……結果,我當然被狠狠的訓了一頓。從此,爸爸媽媽都到了11:00才睡覺。哎,我的《絕代雙嬌》。 

  後來,家裡買了計算機,我便在計算機上看電視劇。每天,馬馬虎虎的寫完作業,然後就央求媽媽讓我看……再後來,老師打電話向爸爸媽媽說我作業馬虎,媽媽就開始監督我做作業,還要我檢查一遍,才能看電視劇。唉!真麻煩。 

  武俠電視劇伴我成長,雖然耽誤了我一些時間,但我還是喜歡看。因為,是它讓我學會了寬容;是它讓我學會了道義;是它讓我學會了幫助他人。它讓我成為了一個講義氣、善良、心境開闊的人。武俠電視劇凈化了我的心靈。 

  當然,武俠電視劇也有“少兒不宜”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有一顆赤子之心,它又能怎樣影響你呢?假如你不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就算你不看武俠……那又能怎樣呢?關鍵還是在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武俠電視劇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電視劇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