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那麼大,只要我們心在一起,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 

  ——題記 

  友善地對待他人 

  當百合花在枝頭悄然綻放,露出它最迷人的微笑。

  慢慢人生路上,難免不會有些絆腳石,但是友善,令你重放光彩。 

  在路上行走,天空大變臉,一滴滴頑皮的雨點滴落在你的頭上,你趕忙跑道一旁的商店裡去躲雨,雨越下越大,風兒也越刮越猛,你蜷縮成一團,這時,一位過路人向你邁開了一步,用雨傘為你遮住了雨點,你的身體不再寒冷,即使天氣再怎麼不好,但是你的心裡卻有一股暖流在流動。看看,一位素不相識的過路人,為你遞去了一把用愛做成的雨傘,這個雨天不再陰暗,不再寒冷,因為有愛和友善驅走了滿天烏雲。 

  這時,百合花也在茁壯成長,開出了它最美的摸樣。 

  友善地對待自然 

  當一棵小樹苗在燦爛陽光沐浴下成長時,它的腰板更直了。 

  漫步在樹林里,呼吸着森林裡特有的一種清新的空氣,你陶醉了,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陶醉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腳下踏者青青的草地,身旁是綠樹環繞。你讚歎這大自然最美的賞賜,你讚歎森林是多麼的美好,多麼心曠神怡。 

  小樹苗吮吸的雨露,沐浴着陽光,頭向藍天望去,世界多麼美好。 

  世界雖大,但只要我們心連心,友善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物體,世界就會更會美好,更加燦爛。因為,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

您正在瀏覽: 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善,讓每個角落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