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惜不是我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我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可能?我雲淡風輕地說。其實我今天也沒去上課,剛好路過就來看看你。 

  淺蒼沒有再說話,只是低着頭一直走,眼睛定定地看着地面。停在一棟漂亮的別墅前,淺蒼忽然很正色地對我說,若藍,這就是我家。你面前是通向我心裡的門,如果你選擇進入,就請你以後不要再逃避。 

  我乾澀地笑着,我從來沒有逃避過什麼。既然你把這扇門說得這麼神秘,我想我還是不要進去的好。你好好養病,我先走了。 

  就在我我轉身離去的瞬間,淺蒼忽然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腕,我看見他女孩子一樣纖細白皙地手背上有青筋條條崩出。一把擁我入懷,我看見他睡衣上的維尼熊把眼睛眯成彎彎的一條縫。有些事,本來就是避無可避的。我聞到他身上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沁人心脾的極至誘惑。我閉起眼睛,從此不想再離開。 

  我聽見淺蒼遙遠的聲音,他說若藍你不要再逃避了,你明明是喜歡我的不是嗎?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輕輕地用手臂環了他的背。即使時間無法就此停止,這也是我們的一生一世。  

  我想,終我一生也不會再有那樣一個美好的假期了。彷彿遙遠而美麗的夢境一樣存在於我的生命里,總是讓我在以後無數次的回首過往中懷疑它的真實性。那個時候,身邊沒有相識的人,沒有嫉妒沒有嘲諷,全世界只有我和淺蒼,牽着手搖晃在城市裡的每一條街道上。即使我穿着五寸高的高跟鞋也無法使自己的鼻尖夠到他胸前的第一顆紐扣。情人之間的最佳身高比例,是傾我所有也做不到的了。 

  淺蒼常常會坐好幾個小時的公車送我回家,然後再打車回自己的家。他總是站在我身後環着我的腰,尖尖的下巴抵在我的頭上,多麼親近的一種姿態。那時候,我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愛意,沒有不安也沒有嘆息。 

  那個時候淺蒼總是說,若藍,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你呢?有的時候那樣冷漠,有的時候又這樣乖巧。 

  我和淺蒼考上的是同一所大學,他在數學系,我在經濟系。開學的時候,我和他已經儼然一對年代久遠的戀人,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着不可言表的默契。即使這樣,我還是可以在偌大的校園裡聽見有關淺蒼的種種談論,除了談他的英俊聰明和富有,也談他面容如水的女朋友。幾乎所有的女生都在嘆氣,那樣的女孩子怎麼配得起如此優秀的淺蒼.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我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我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