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惜不是我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我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個演員,年輕的時候英俊無比,當年劇團里的所有女孩子都喜歡他。我當時只是編劇助理,總是在台下痴痴地望着他演戲。他欣賞我的才華,總是對我特別的細心。後來我們在一起。他說等做完全國巡迴演出之後我們就結婚。 

  母親的臉上波瀾不驚,彷彿在講述別人的故事,只是眼淚就這麼流下來了,看得我格外心酸。 

  後來的故事不用說你也會猜到了。他愛上了別人。貌美如花的一個女子,跟他真正天造地設,站在一起是讓所有人艷羨的一對璧人。 

  其實沒有男人不愛美麗的女子,兩個人是否彼此相當一眼便可看透。若藍,你長得像我而不像你父親,也是命中注定的事吧。我並不是想限制你什麼,只是希望將來的某一天里,你不要後悔。 

  媽媽,那你又是否後悔? 

  母親淡淡地笑,沒有回答。

  淺蒼每天都來看我。可惜程宇每天都比他早來一步,有時候削蘋果給我吃,有時候講些不好笑的笑話給我聽。我的眼角瞥見淺蒼,所以我很努力地笑,直到他頹然地轉身離去。我經常會趴到窗戶上看夕陽在他身後畫出美麗的剪影,心裡彷彿有火焰燃過,有些撕裂的酸楚。 

  程宇,你為什麼喜歡我? 

  ……若藍,其實你什麼都沒有忘記,對嗎? 

  是。我當然記得。也記得你是夏菱的表哥。 

  程宇沒有想象中的錯愕和驚慌,只是猛地跑過來緊緊地抱我,一遍一遍地說,不是的,若藍,我現在真的真心愛你,真的。 

  我閉起眼睛笑着流淚,淺蒼,你果然是世界上惟一肯來無私愛我的男子。 

  程宇,倘若你自覺有愧於我,從此好好對我便是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我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我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