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花兒——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兒——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因為父母望子成龍,我從鄉村來到了城市裡上學。不但和小學同學疏遠了,而且也與小學的幾個知心朋友也失去了聯絡。

  我雖然來過幾次城市裡,但是,那只是和父母來逛街買衣服,拉着父母親的衣角讓母親或父親買這個賣那個,只覺得這個城市十分的好玩。

  初到城市,還會在高樓聳立的街道中迷失方向,所以我總在躲在父母親的身後瞟瞟這兒,看看那兒。

  這天,父母親帶着我去了上虞市較好的學校——實驗中學報道。因為路遠的緣故,我的父母親想讓我住在學校里,免得每天回家。但是學校把宿舍拆掉改建成了教學樓,父母親的這個願望沒有實現。我只能天天早出晚歸。

  我們來到了我的教室,教室里三三兩兩地坐着一些人,有大人,有小孩。在講台上,圍着一群人,我踮起腳可以看見一位衣着樸素的中年婦女發著紙張,我想這應該是我將來的班主任吧。沒有多停留,我和父母走到了下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母親十分有禮貌地像一位年紀差不多的中年婦女問道:“上面在幹什麼?”

  那名婦女和我的母親說了幾句就帶着我的母親向講台走去,留下我和父親在下面坐着。

  我也不是沒有見到過這等場面,只是安靜地坐着位置上,下巴貼在課桌上掃視着將來要成為我的三年同學的同齡人。

  空蕩蕩的教室不一會兒就坐滿了,父母親在老師的要求下都到了門外。

  班主任開始千篇一律的開學須知,我只挑重點聽了一下,譬如: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你們就叫我葛老師,你們的語文老師是阮老師,是4班的班主任,你們的科學老師是錢老師,你們的英語老師是張老師。然後就自顧自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現在,我要給你們排座位了,都到外面來。”班主任先走出了教室,我們幾十個同學陸續走出教室,班主任一個一個地把我們從高到矮地排好,我在中間,我也不和同學講話,只是像木頭人一樣獃獃地站在過道上。

  我和一個長得十分白的——

  ——男孩坐在一起。他叫徐正與,我和他十分投機。他一句我一句,我漸漸地聊開了。

  這天沒有上課,只是發了書本。但是,我有了一個好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