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蔥的歲月淡淡的愛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的歲月淡淡的愛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草茵茵的校園,曾是休息的最佳處所,曾是汗水揮灑的考場,曾是瘋狂追夢的場地,也曾是一場淡淡初戀的開端。花同雨下,一場花雨紛飛了整個青蔥歲月,爛漫年華,譜寫了正處風華正茂我們之間的一曲青澀戀歌。 

  初戀是埋藏心底最純潔,最懵懂的一顆種子,小小的種子,蘊藏無比深厚的情。 

  正處青春期,難免會有些叛逆,難免會對漂亮溫柔的女孩、帥氣陽光的男孩產生莫名的濃濃情愫,情不自禁的想起她下課獨自安靜的坐在教室的某一角,專心致志的做着堆在桌子上如一團亂麻的慘白的摞摞試卷,微熱的天氣映紅了她無暇的臉,一抹抹紅暈淡淡的渲染觸動了你一顆不羈悸動的心;不禁想起他課下在操場飛奔的英姿,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被鹹鹹的汗水浸濕,黃昏落下的斜陽,一束束打到他清朗秀氣的臉龐,暗黑色調的陰影着實富有層次感,牽動了你那份少女情懷。 

  情竇初開,點綴了青蔥歲月的乏味;羞澀的暗戀,增添了青蔥歲月的浪漫氛圍。一場淡淡的愛戀卷席而來,紛飛的花瓣是最初的那顆朦朧的心。

您正在瀏覽: 青蔥的歲月淡淡的愛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的歲月淡淡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