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訴一份愛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訴一份愛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不再柔和,陽光,不再燥熱,思念,卻一直流淌在血液里,不急不慢,流遍全身,抵達心臟,再輪迴。 

  ——冬日裡,那份思念 

  不知不覺錯過了夏的熱烈,踩着落葉晃過了多事之秋,日曆一頁一頁翻着,忽然,就冬天了。 

  我以為那惹人心疼的思念會凍結在冬天,像冰塊一樣等待春天陽光的傾灑而融化,寒風掠過頭頂,枯黃的山脈,淡淡的藍天,還是會淺淺的勾起那份思念,或濃或淡,縈繞心頭…… 

  耳機里傳出熟悉的情歌,不緊不慢的數着地上的磚格子走着,疾馳的出租閃過身旁,留下一陣冷風。燈紅酒綠的城市總是這樣閃爍,跳躍的霓虹燈燦爛而嫵媚,安靜的人始終與這樣的環境格格不入…… 

  行人如此之多,為何你的身影不再,路燈拉長了影子,孤寂而哀傷。雙手插在口袋,那冰涼的溫度透過單薄的衣服傳遞到身體上,心,不由得發顫。曾幾何時想着,不是這樣的溫度,不是這樣的孤身單影…… 

  我知道自己還是那麼懦弱,甚至不敢承認自己愛上你,知道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所以寧願一直不要開始,那麼,我就不會害怕結束…… 

  不敢說出口的思念只有落筆在這文字中,尋找溫暖,敲打寂寞,也許這樣會是自己唯一思念你的空間。不會違心的說不喜歡,不會偽裝的說不心疼,不會當眼淚掉下來還逞強…… 

  晚風拂過窗檯,菊花的清香蔓延整個房間,落於書頁間,輕翻日記,誰的愛戀在低泣,孤單的背影誰會疼惜?關上門,終於卸下偽裝的微笑,凝視着自己的字跡,是誰,讓我落筆這樣的哀傷,是誰,讓我流着淚還依舊能笑着說不悔…… 

  也曾自私的擁有你給的感動和溫柔,那些每個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清晰記得時間是那樣殘忍,在夜幕降臨時,不得不承認,我是多麼渴望那份愛戀帶給我的溫暖,至少在我掉眼淚的時候,有個人會一邊心疼…… 

  你不會哄人,不會安慰,不會甜言蜜語,這些我都懂,也不曾奢求你能違心的說句謊言來搪塞我,你覺得很虛幻,不真實,我也是。但是,有些謊言,真的可以讓人幸福,而你這個笨蛋,也許永遠都不會懂…… 

  凌晨的思緒在泛濫,困意漸漸在侵襲,而我,還是捨不得丟掉手裡的筆,我怕一轉眼,這樣的思念都會被安靜的呼吸代替,那樣真的好可惜,討厭這個睡覺的狀態,夢裡,太過完美,醒來卻是遺憾…… 

  多希望這冬天凍結的不僅僅是那些花草樹木,也許,對於一些人,凍結一顆心是最好的恩賜,至少在春天來臨之前,不會痛。等待春風拂過心房,慢慢撕開那層思念,裹着的是只是堆積已久的清淚…… 

  五指攤開在頭頂蔚藍的天空里,風柔柔的勾過,陽光漫過手指直射瞳孔,看不清前方,太多的溫柔的到來,害怕有結局的故事,該不該接受這樣無聲的表白,期望漫長且沒有終點的愛戀…… 

  什麼話不能說出來,什麼事不能坦白,為什麼,太多的愛戀都要隱身,掩飾的那麼好,就算愛到心碎,也不曾有人察覺,這世界,隱藏,或許是那種淺淺的幸福,笑着流淚說不悔的。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深夜,掖着被角,告訴自己,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夜,訴一份愛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訴一份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