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點點滴滴我們踐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點點滴滴我們踐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點點滴滴我們踐行

  今天我們襄陽義工在線的群友一起參加“烈士塔撿垃圾”的活動。我覺得這次活動既能保護環境,又能鍛煉身體,它不僅拉近了我們與自然的距離,也贈予我們以美景。

  我們邊上台階邊撿垃圾,台階上的垃圾並不多,只有一些衛生紙和煙頭。一開始我們覺得很輕鬆,可是往上邊走了不遠,垃圾就多了,尤其是台階的兩邊,裡面有很多的白色垃圾塑料袋。於是,我們分成了兩組,一組在左邊撿,一組在右邊撿,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把塑料袋全部撿完了。其中有一個場景,觸動了我內心的深處: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跟在父母的身後,不時的俯下身去,用自己的小手拾起一片片的垃圾,我們一致向小女孩鼓掌,內心更對她的父母表示敬意,可是她的父母卻表示,這是他們應該做的,這也是對保護環境,愛護家園的詮釋,他們說自己會堅持下去的,有時間會和我們一起行動,共建美好家園,在分開時我們留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

  我們大家都同在一片藍天下生活、呼吸的同樣的空氣,所以每一個公民都應牢固樹立保護生態環境的理念切實履行好呵護環境的責任。自覺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順應自然,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激發全社會持久的環保熱情,為改善空氣質量、實現天藍、地綠、水凈的美麗襄陽而行動。還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襄陽義工在線,讓更多的關愛匯成一條愛河,滋潤着你我的心,感動着身邊的你,報答着自然的贈予,為我們的美好家園,我們一起努力。

  湖北襄樊襄樊市第十八中學初二:張雪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點點滴滴我們踐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點點滴滴我們踐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