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師長、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都聽過這樣一個俗語“失敗乃成功之母。”在很多時候,生活都會不盡人願,可時間不會因此而停止流逝,地球依舊自轉公轉,其實,笑一笑也沒什麼大不了,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論一下用微笑來面對失敗。

  我要強調的是“微笑”這兩個字,在失敗時豁然微笑,那麼失敗之後總會有成功。每個人在遇到失敗后都表現得不同,樂觀者會把失敗看成是吸取教訓的機會,求之不得,而悲觀者會一蹶不振,再無成功的信心。

  古今中外的許多事例都說明了一個道理:風雨過後會見彩虹,而能不能見到彩虹就得看你能不能挨過風雨。很多人都喜歡吃肯德基吧?我相信孩子更是愛不絕口,那麼大家一定對肯德基標誌上的那個憨態可掬微笑的老人十分熟悉了。他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山德士。他曾經因為戰爭而不得不關閉自己苦心經營的炸雞腿店,店雖沒了,但他的信念始終沒放棄。他四處奔走,每天站在城市的各家餐館前,推銷自己的炸雞秘方。雖然常常被店家認為是瘋老頭,可他依舊以微笑迎對着每家餐廳,經過了1009次微笑后,他東山再起成功了,這才有了今天紅遍世界的肯德基。他的成功就是因為面對失敗時的從不言棄,總是微笑樂觀面對。

  “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只會苦一陣子”

  微笑面對你身邊的一切和所有的不如意,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荊襄中學初二:杜睿昕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