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暗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夏日的陽光燦爛而耀眼。妖妖微眯着眼,側過身偷偷打量着夏煜。

  夏煜就坐在窗邊,純純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他白皙得幾乎透明的臉上,長長的眼睫毛投下一片陰影,英挺的鼻樑落下完美的輪廓——

  好美的一個男孩啊!

  妖妖不止一次在心裡這樣讚美着夏煜。雖然已經同窗一年,可礙於羞澀,妖妖始終不敢太靠近他,只是在角落裡偷偷注視着他,看着他認真寫作業的樣子,看着他皺眉思索的樣子,看着他展顏開笑的樣子,也看着,他和別的女生講話的樣子。

  唉!要是我能和他成為朋友就好了。

  妖妖趴在桌上嘆着氣。想着與他來一場美麗的邂逅,然後便笑自己想象力豐富,一改剛才的不快,直笑得前仰後合。

  終於,機會來了。

  這節體育課,老師大發慈悲,讓學生們自由活動。妖妖抱着膝,獨自一人坐在樹蔭的長椅上,痴痴地看着夏煜在籃球場上瀟洒自如的身影。一場籃球賽打完,夏煜似乎很是疲憊,他在同伴耳邊說了句什麼,轉身便朝妖妖走來。

  “怦怦怦——”妖妖的心要跳出了胸膛。她屏着氣,睜大雙眼,看着夏煜慢慢走近。

  一步,兩步,三步——

  終於,夏煜走近,坐到了長椅的另一端。妖妖的臉已經紅成了豬肝,她捂住臉,從指縫裡偷偷看着夏煜。夏煜注意到了她,微微一笑,拿起水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妖妖本來想對他說好多話的,可真正接近了,卻隻字難出。

  夏煜喝完了水,用手撥弄着額前的劉海,妖妖看到了他額上密密的汗珠,鼓足了勇氣,慢慢地掏出了餐巾紙。

  “夏煜,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幫忙。”同班的阿傑大嗓門地叫着,妖妖剛伸出的手又縮了回去。

  “知道了。”夏煜理了理衣服,起身背對着妖妖,走遠了。

  唉,妖妖又一次嘆息。她總算看清了她和夏煜之間的距離。可那又怎麼樣呢?她還是默默喜歡着他,想着能變得和他一樣優秀。

  於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妖妖不再對着夏煜發獃,她很努力地學習,一心向上。慢慢地,夏煜的影子在學習的忙碌中逐漸變淡、變淡,最後消失。

  初三,學校舉行開學典禮,班主任選了妖妖和夏煜搭檔主持,妖妖已不再羞澀,她微笑着向夏煜伸出手,“祝我們合作愉快。”

  此刻,面對着夏煜,她心情平淡。那份純純的暗戀也早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她和他之間友誼的開端。

  初二:王詩瑩

您正在瀏覽: 暗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