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西遊記》有感

  相信大家一定對《西遊記》中的每個片段都很熟悉,我也一樣再次拿起西遊記慢慢細讀起來,聰明機警的孫悟空,憨厚貪吃的豬八戒,忠厚老實的沙僧,堅持不懈的唐僧,我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在西遊記中,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因為他愛打報不平,他具有一身高超的武藝,天不怕,地不怕,有種不屈不饒的奮鬥精神,他敢做敢當,他機智勇敢,敢於高高在上的玉帝作鬥爭,大鬧蟠桃會,砸壞了太白金星的練爐丹,多次大鬧天空,還撕毀閻王的生死鋪。這就是我眼中的孫悟空,一個敢做敢當的英雄!孫悟空的那種伸張正義,頑強不屈的鬥爭精神深深地觸動了我,他是廣大人民的榜樣,是人民的願望。

  我覺得唐僧是一個愚腐者,老好人,但他又是一個意志堅定的宗教信徒,他平行端正,不怕千刀萬剮,有毅力,一有空就打坐念經,是個虔誠善良,柔弱中透着堅強的和尚。

  沙僧是一個憨厚老實的人,心地善良和唐僧一樣的老好人,他勤快,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八戒看起來雖老實,但他卻是孫悟空的得力助手,可八戒身上有不少的壞毛病,比如好色,懶惰等,他的貪婪最令人厭惡。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