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簡單的我在成長的路上不曾傷害過任何人,但恍然回眸,我卻總是一個人,原來早已習慣一個人。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會說話。對於一件事總也說不明白,說不出個結果。那些諷刺的,八卦的,抱怨,我是不願去說的,留下的只是些簡單的話語,而你們是不喜歡聽的。慢慢的,我開始學會了偽裝,偽裝快樂,開始了自己的秘密。漸漸的發現,不是我不願去接近你們,只是我覺得太深的接觸你們會很累,很累。我嚮往一種簡單的生活,一種簡單的友情,一種沒有芥蒂的生活,快樂着,可是在你們間,總是相互排斥着,一種無形的排斥,帶給我一種陌生的感覺。和你們相處很長的時間了,可是時間並沒有化解這一切,我們開始變得更加的陌生。和你們保持着這樣的距離,因為我不想傷害到任何人,哪怕是一點點。真的不是我所願意的。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問過很多的人,可是都沒有一個答案,說不上來,這個問題並不太好回答。我,不會一成不變的,會隨着某些事的發生而改變着。但這還是我,只是成長了。我希望自己是勇敢的,堅強的,善良的。我並沒有太多的自信和安全感,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太多的優勢,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感到驕傲的。開始的開始,我會無條件的信賴所有的眼神和詞彙,隨着時間,我會看清,會加以選擇,選擇這樣的開始是否可以持續。做過一個測試,測試的結果是這樣的:你給人獨立、自由的印象,活得很瀟洒,個性很開朗,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處理得相當不錯。不過真實的你卻是十分害怕孤獨的,你渴望被人關愛、被人重視,所以才如此不辭辛苦的經營着一切,這反而成為了心靈的包袱,讓你覺得很累很累。其實得失成敗曇花一現,不如真實的洒脫一點。可能真的該放下一切,過的洒脫一點。 

  我最不擅長的事是等待,獨自一個人的寂寞,一種帶着耐力的考驗。可是每天,我一直做着我最不擅長的事。等待着幸福的來臨,等待着空氣中湧現的瞬間感動……等待着出現……有些人一直都被禁錮在同一個地方,而有些人卻不斷的選擇離開,我一直在路上,等待着一切的發生…… 

  無論幸福,無論悲哀…… 

  未來的未來,我會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會想象,幾個片段的,短暫的想象。想象終歸是假想,我要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欣然地成長,成為可以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不再依賴着別人的照顧,不再迷迷糊糊地過日子,主動跟別人打招呼,記住那些個人…… 

  無論開心與否,都要努力的微笑……我會很努力,很用心……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