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少人能把“曾經”和“以後”這兩個有着天與地距離的“朋友”撮合在一起——

  “曾經”對“以後”說:“我有你沒有的回憶。”

  “以後”對“曾經”說:“我有你沒有的未來。”

  但是,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

  曾經,我們是無話不說的知己。當我們彼此失意時,會不約而同的發給對方一條信息:我很難過。我們互相訴說心事,心裡的糾結一個個被打開了。我們在一次次挫折中互相勉勵,互相成長。有時看到說說有點過於親密,你會有點吃醋地問我:“是不是談男朋友了啊?還是找到“新歡”不要我了?”我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你吃醋了哈?”然後你會對我相顧一笑,便海闊天空。雖然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可能談戀愛,只是看到哪條說說說得好就會忍不住轉發,那種不傷害彼此的玩笑,在你我之間,開得起!

  曾經,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夥伴。每到周末,我們便會一起去商場,一起去運動,一起寫作業。因為,我們要製造最美好的回憶。我們總喜歡拿着一本“金牌奧數”,探討着那一道道枯燥無味的奧數,但我們在過程中是快樂的,還記得我們因為一道題爭吵得差點鬧翻了天,最後也是相視一笑,又重新合好。

  可是……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的感情竟因一句“我想,我該消失在你的世界”而支離破碎。那天晚上,本來就心情暴躁的我和你聊着天,原來你回我的速度那是百米三秒三的,可沒想到中間你隔了10幾分鐘才回我,我問你幹啥去了,你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跟我認的妹妹打電話諾!”我瞬時間石化了,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最不能忍受男生隨便認妹妹,或許因為我心眼太小吧!認了也就算了,你還跟她打電話……我坦白的說,要我一瞬間接受我做不到!我連想都沒想就給他發了條信息:“我想,我該消失在你的世界。”我以為你會挽留我,可沒想到,你發了一句——

  “走吧,走吧,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猛然間的。我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我無法承受。或許,是我的話太過於沉重。或許,是我太衝動。可我意想不到的是結果!我們的感情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在那后的幾天,我連續都給你發了信息,可是你都沒有回我。有一天,我的留言板有了你的最後一條留言——說了離開就不能再回到我的世界,這就是我的原則。突然鼻尖酸酸的,眼睛再也不能承受眼淚的重量,我盡情地宣洩,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是無力回天,但我的心中還是一百個不情願。我不甘心就這樣散了。可現實告訴我:衝動是魔鬼,說出的話就像潑出的水,再也收不回來了,所以,我也只有默默地祈禱。

  “曾經”對“以後”說:“我是你永遠無法製造的回憶。”

  “以後”對“曾經”說:“我是你永遠無法得到的未來。”

  有些人,有些事只能停留在曾經。就像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

  初二:薛錕媛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的故事只在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