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後傳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話說,唐僧取完真經后,和孫悟空等人便成了佛,整天吃吃喝喝也沒什麼事。於是,孫悟空便回花果山開了個旅遊公司,讓遊客來參觀花果山的美景,大撈了一筆;唐僧則憑着自己的博學多才,寫出了《我與女兒國國王的三次艷遇》等暢銷書,就呆在女兒國,與女兒國國王跳跳華爾茲,快活得很喲;豬八戒則回到了高老莊,娶了高小姐,生了個大胖兒子,就接管了岳父大人的公司,坐了個總經理的位子,整天泡在網上,聊着QQ,發著Email,一會兒,和蜘蛛精眉目傳情,一會兒,又和老鼠精甜言蜜語,不知有多自在呢;沙僧則回到了流沙河,憑着自己的水上功夫,開了個航運公司,日子過得也挺舒坦。 

  Part one 

  一天,女兒國國王被一妖精擄走,唐僧不是他的對手,被他打傷。 

  回宮后,立即傳Email給八戒,順便給悟空和沙僧發了個短信。 

  三位徒弟聞訊后,悟空駕着筋斗雲,火速趕到,八戒開着奔馳小跑,不一會兒也到了,沙僧開着泰坦尼克號,不料再次與冰山相撞,虧得他游泳好,才有命到師傅面前。 

  看着沙僧氣喘吁吁的樣子,悟空調侃他說道:“喲,沙師弟,你還洗了個澡再來,真是悠閑啊!” 

  汗,哪有穿衣服洗澡的,悟空,你這話也太明顯了吧! 

  “大師兄,555……冤死了,分明是泰坦尼克號沉了嘛!” 

  暈S,沙僧也夠蠢,這都聽不出來!這孩子,沒救了! 

  “好了好了,還是快快商量怎麼去救女兒國國王吧!”眼看兩位徒弟就要打起來,唐僧連忙出來打圓場。 

  Part two 

  “土地,出來!”悟空用金箍棒狠狠地敲打地面。 

  “哎喲!誰打我呀?”土地應聲,鑽出地面,“喲,是大聖爺呀!近來可好?” 

  “少說廢話,女兒國國王被一妖精擄走了,知道是誰幹的嗎?”悟空向土地詢問道。 

  有這麼求人的嗎?悟空,你也太目中無人了吧! 

  土地暗想:這死猴子,幾百年沒見了,還是這德性,我非損損他不可。土地明知道玄龍山上的老鼠精看上了女兒國國王,並把她擄走了,想逼她和自己成親,可是,他說:“大聖爺,你說女兒國國王啊,哦,好像是那個青龍山上的黃牛精給抓去了。”哼,誰讓你那麼狂妄自大,這次,非要你吃點苦頭不可。 

  “哦,那thank you了。俺老孫去也。” 

  隨後,悟空就和八戒、沙僧一同前往青龍山,讓唐僧在女兒國等待,說是找到國王就馬上就她回來。 

  Part three 

  青龍山。 

  “老黃牛,你給我出來。”悟空一邊踹着洞門,一邊還口出狂言,“不然,踏平你的洞府。” 

  “快把女兒國國王交出來,不然要你好看。”八戒在一旁跟着起鬨。 

  黃牛精正和他的初戀情人跳着探戈,聽到有人吵鬧,便問手下:“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麼吵?把我的寶貝嚇壞了怎麼辦?”說完,還kiss了一下他GF的臉蛋。弄得他GF的臉紅得可以與猴PP相媲美。 

  “報告大王,外面有三個和尚在叫板,說是要你……” 

  “要我什麼……”黃牛精臉上布滿黑線。 

  “要……要……要你歸還女兒國國王。”小牛精惶恐地說。 

  “什麼女兒國國王,我根本不認識她。”黃牛精大發雷霆,“我非要去會會那三個和尚不可!甜心寶貝,在這等我一下下,我馬上回來,乖乖哦。” 

  “嗯,下手輕點,別傷人性命吶!”他GF溫柔地囑咐到。 

  Part four 

  “和尚,什麼事?”黃牛精衝著他們大吼。 

  “喲,擄走了女兒國國王還這麼牛!快把她交出來!!”悟空毫不客氣地還嘴。 

  “對,馬上交出來。”八戒和沙僧也在一旁附和道。 

  “我不認識什麼女兒國國王,她算哪根蒜啊,你們找錯人了!!!”黃牛精暴跳如雷,“算了算了,不跟你們這些小嘍羅一般見識了,我還要回去找我的親親GF呢。”說完,擺擺手,意思是跟他們仨說“googbye-”,之後,轉身就走。 

  “想落跑,沒那麼容易。”悟空追了上去,“我們不會這麼輕易放你走的。先打一場再說吧。” 

  “既然你們要找死,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哼,打架,我的乖乖,小事一樁,我可是大鬧過天宮的,看你們怎麼俯首稱臣。 

  Part five 

  黃牛精與悟空的決鬥在山頂進行。 

  “你現在後悔,交出國王還來得及。”到時候滿地找牙可別怪我啊! 

  “你也太小瞧我了吧。”哼,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不是就是個弼馬溫嗎?神氣個什麼呀!我老牛可不是好欺負的。看着吧,你這種垃圾,擋不了我的三招,就一命嗚呼了。 

  “那就開戰吧。” 

  悟空先給黃牛精來了個天馬流星拳,接着,黃牛精使出降龍十八掌,雙方勢均力敵。“看我的般若般若密神功。”悟空大喝道。“哼!我早防着這一手呢!”黃牛精又使出凌波微步,再加上六脈神劍,暫處於上風。悟空一看被比了下去,就立刻拿出雙截棍,想結果了他。555……悟空,你也太狠了吧!不過,黃牛精拿出倚天劍,並用九陽神功護體……最後,悟空被黃牛精的少林金剛掌打傷。昏迷了~~~~ 

  Part six 

  “大師兄,你醒醒。” 

  “猴哥,別睡了,你睡得夠多了,擄走國王的真正兇手已經找到了。” 

  “是呀,大師兄,不是黃牛精,是玄龍山的老鼠精。” 

  “是呀是呀,猴哥,你冤枉好人了。” 

  “這……這是哪兒呀?” 

  悟空,你終於醒了。阿彌陀佛啊,你已經昏迷七七四十九個小時了,你再不醒,國王就完蛋了。> < 

  “猴哥,你醒了。” 

  “大師兄,你醒了。我跟你說,擄走國王的是老鼠精。” 

  “對呀,玄龍山的老鼠精。” 

  “嗯?不是黃牛精嗎……◎%※×@&#$^……” 

  “不是啦,那土地是耍你的啦。”八戒說完還在一邊偷笑。 

  Part seven 

  玄龍山。 

  老鼠精正在逼婚。 

  “國王,你就嫁給我吧,我保你吃喝不愁的。”老鼠精哀求道。 

  “哼。”女兒國國王把臉轉向一邊。你配得上我嗎?我這輩子本來就吃喝不愁,用你保證什麼,死BT、SB、BC、SJB、WBD……TMD,竟然想娶我,活得不耐煩了吧! 

  “妖精,出來!”悟空在洞外大喊。 

  “真是破壞氣氛,TNN個熊。” 

  老鼠精出去迎戰。 

  悟空因為上次和黃牛精打過昏迷,還有點後遺症,於是,就和八戒、沙僧圍攻他一個,他寡不敵眾,落荒而逃。 

  悟空他們就把國王就回去了。 

  後記 

  見到國王歸來,唐僧非常高興,和國王來了個久別重逢的擁抱,並……(少兒不宜啦),真是羨煞旁人啊! 

  悟空三人見此,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嗚嗚,這樣下去,法力再高的人都會受不了的。於是悟空三個又回到了自己的地盤,繼續經營自己的生意。 

  至於唐僧嘛,想也不用想,每天和國王膩膩歪歪,打情罵俏的,嘻嘻……(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作者有空日分解。哎喲,作者被一不明物體砸中,暫無信號……)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