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西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西遊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從東土大唐來的和尚:唐僧經過五行山時,忽然,聽見有人叫:“師傅,師傅。”唐僧聽了,說:“哪裡來的狗叫。”悟空聽了,說:“我乃大鬧天空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五百年前被如來佛主壓在這兒,受觀音菩薩指點拜你為師送你去西天取經。”唐僧聽了,說:“那我怎麼救你出來。”悟空說:“只要打破這座山。”“轟還沒等悟空說完,只見唐僧拿出一顆不同尋常的手榴彈,把線一拔,一扔”一聲,五行山給炸碎了。孫悟空脫山而出,飛到唐僧面前說:“謝師傅救命之恩!”唐僧說:“走,去取經。”說完,唐僧便拍了拍手。忽然,來了一輛飛船,唐僧大搖大板的走了進去,悟空也隨了進去。唐僧叫悟空坐在一旁,自己在控制飛船飛向雷方靈音寺。

  過了一會兒,到雷音寺了。師徒倆一起向佛主討真金真經,佛主只好叫哈巴去帶路。到了書庫,哈巴故意給唐僧假經,隨知唐僧拿出一個檢查器,一檢查,是假貨就拿出一瓶vsn酒給他喝,辣的他滿嘴是紅色,只好交出真經。最後,師徒倆一起回了東土大唐,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西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