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讀《西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讀《西遊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部古老的神話故事,卻引起了兒童的熱衷和喜愛,那就是《西遊記》。小時候,我只會去看動畫片和圖畫書,看完了又不知道去記,結果連裡面的主角是誰都不知道。但現在,我不僅去看去記,還學會另外去思考去領悟。

  《西遊記》中的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大家都很了解。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了!小時侯,我看動畫片時就覺得他好酷,特別是殺妖怪的時候。而且孫悟空又像我們現在的人民警察一樣,能夠分辨是非,抓壞人救好人,時時刻刻保護大家。或許由於唐僧太過於善良的緣故,有時才會不去聽孫悟空的好心勸告,落入妖怪手裡。

  我也很喜歡豬八戒和沙和尚,我覺得豬八戒傻得可愛,沙和尚憨厚老實。豬八戒不像孫悟空那樣有心計,想出許多好辦法,相反他給人的感覺是笨得不動腦筋。而沙和尚遇到妖怪時,便會不顧自己的安危,去奮不顧身地保護師傅的安全。有很多次他都為了保護師傅而去與妖怪打鬥,但最終還是因為寡不勝眾而被妖怪抓去。

  總之,師徒四人都有各自的長處和短處。在《西遊記》中有九九八十一重考驗,但最後,他們也經歷了千辛萬苦取到了真經。讀了過後,我便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地去做,最終便能獲得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再讀《西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讀《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