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 

  HAPPY77,就一絕對好的女孩。長得嘛,還忒漂亮。可愛的傢伙。這個暑假回澳大利亞去了,讓偶羨慕不已。話說偶們這邊每天都是30多度,他們也就那麼十幾度。羨慕~~ 

  我開始是不認識HAPPY77,是通過老凌認識的。後來發現這女孩挺有趣的。 

  前幾天,我誤把古老礦石認成女的,又把小紅豆當成男的。闖下兩個彌天大禍,我在聊天室里跟HAPPY77全說了出來。她說沒關係。然後我當時就驚異,莫非你認識古老礦石。然後她就說跟古老礦石聊過幾句。我當時就對古老礦石產生了莫大的興趣。然後我就不知好歹去惹古老礦石。接着我發現古老礦石N可愛,後來又N可惡。我一問,老張(我這樣喊她)說是不同的人。老張說古老礦石罵過她,忒BT。結果被**3*反擊,搞得無地自容。 

  當時天使安琪在作文論壇里發了一個問題,說是要求寫出你在小荷里的什麼什麼好朋友什麼的。當時檸檬冰茶把老張寫成她最好的朋友。老張當時感動得不得了,在論壇上大發言論:真是沒有想到你居然把我當成你最好的朋友,真是太感動了!當時我就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老張這種單純滴人捏? 

  還有一次,就是我把小紅豆當成男的以後,小紅豆哭哭啼啼的。我覺得事有不妥,我還沒來得及問,小紅豆就出去了。結果小紅豆的姐姐怒火衝天地殺了進來。偶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就被小紅豆的JJ一句“你是豬”把我給惹惱了。我剛想回應,米想到老張搶我一步,罵了那傢伙一句“你神經病呀,無端端地罵什麼罵”。我感動得眼淚鼻涕一起來,難得有這麼好滴朋友。真是不往我人間一行。 

  發現老張朋友不少,一進聊天室“哥哥”“姐姐”的叫個不停。 

  HAPPY77對朋友那是熱情得厲害,所以想找朋友滴就趕快走走走,去找HAPPY77拉~!  下期人物:車雨草  下下期人物:QIN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11)——happy7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