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城?黑貓(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城?黑貓(上)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序:親愛的讀者,請大家跟我一起進入傳說中帶來不幸的黑貓的世界,通過這部短篇小說,希望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人世間真情永恆!

  以下正文:

  “你終於醒了,可憐的小傢伙!我叫嫣兒!”嫣兒溫柔地撫摸着遍體鱗傷虛弱的黑貓,淺淺的微笑道,眼神中穿透着淡淡的悲哀。

  “喵~”黑貓朝着嫣兒純凈的眸子溫柔地叫了一聲。

  “小貓咪,這些天媽媽出差了,我很怕,可以暫時將你房子我的房間里,因為媽媽不喜歡小動物了!來吃點餅乾,喝些牛奶吧!”嫣兒纖細的手指指向小桌上的食物,黑貓便一瘸一拐餓狼一般撲向食物,警惕什麼的,早就在嫣兒溫柔地撫摸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話說,你為什麼會在路邊雜草中受了重傷?”嫣兒像是問黑貓,又像是問自己,黑貓低下了頭,不語,不顧一切從窗子跳下去,逃開了!“喵~”一聲慘叫驚呆了嫣兒,她飛速奔向黑貓!

  黑貓扎在靠在牆邊玫瑰花叢里,玫瑰花刺扎的它不敢掙扎,嫣兒眼睛了充溢着淚水,用手撥開花藤,刺刺鑽心似的疼痛!她抱起滿身花刺的黑貓,溫暖的懷抱下,黑貓不再掙扎,靜靜的,嫣兒可以感受到它的心跳的加速。

  嫣兒拿來媽媽的醫藥箱,將花刺一根根拔起,小手顫抖着認真地包紮了黑貓,黑貓忍着疼痛,不發出一絲聲音,這是第一個對它這麼好的人,它感動極了,淚水恨不得一下湧出來!“小貓咪,我知道你很疼,你若疼,叫出來吧!”嫣兒摸着黑貓光亮的毛,嘆息着。

  包紮完畢后,黑貓縮在沙發的一角,眼睛環繞着一切,沒有一絲聲響,僅僅能聽到它輕微的呼吸聲。嫣兒在它面前走來走去,一會關切幾聲,一會拿來好吃的,沒有一刻閑着。伴着夕陽的餘暉,嫣兒拿起了小提琴,一陣優美的琴聲在房間里回蕩着,她閉着眼,進入了自我陶醉的狀態。黑貓乖乖的,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它夢到一個女孩在花園裡歡快的玩耍,它走進一看,是一伊,一伊微笑着,歡快地朝它喊道:“一殿哥哥,我好想你啊!”黑貓一下驚醒了,它看了看周圍的一切,嫣兒正在趴在桌子上熟睡,緊緊抱着小提琴,月光揮灑在地板上,映在嫣兒的臉上,楚楚動人。它注視着嫣兒,心想着嫣兒是多麼可愛的女孩啊!就像妹妹一伊一樣!

  黑貓朝着月牙望去,月牙鑽出雲霧,放射出皎潔的光芒!它想家了,而他的家園正在遭受苦難,是離月亮十分近的,非常小的一顆星球,它的名字叫“月光城”。

  黑貓知道他肩負着拯救家園的重大使命,它也知道一旦它稍稍康復,它就要離開嫣兒去繼續開始流浪生活!它的秘密不能輕易告訴嫣兒,它不能拖累嫣兒,帶她去冒險!它雖是一隻黑貓,人人都害怕它會帶來不幸,但嫣兒接納了它,還對它這麼好,它想一定不能給嫣兒帶來不幸!它要去救一伊,救它僅有的可憐妹妹!他要拯救月光城的所有的黑貓!

  晨曦中,嫣兒睜開??o的睡眼,躡手躡腳的徑直走向黑貓,但這細微的腳步聲還是驚動了這隻敏感的黑貓,嫣兒笑了笑,像一朵帶露的玫瑰,像鑽出雲霧的月牙!迷人的笑容櫻花般燦爛,黑貓朝着嫣兒喵喵叫,也算是示好。“小貓咪,一定有點餓了吧!”嫣兒溫柔地說道。黑貓舔着嫣兒的手心:“喵~”嫣兒便去廚房熱了牛奶,切了麵包片,抹了黃油,和黑貓一起吃,她咯咯的笑聲充斥着整個客廳!

  (未完,待續)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月光城?黑貓(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城?黑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