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2年3月8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3月8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深邃黑色幕布上沒有群星的點綴,也沒有了皎潔明月的懸挂,只要稍稍瞟上一眼,就會有“單調,乏味”等詞閃過。

  美好的東西總需要費上些時間,才能慢慢品味她的美麗,這就猶如品茗般,不是一杯飲盡而是一口一口慢慢回味。黑蒙蒙的天空飄起雨絲,飄到臉上,手背上,領口裡,絲毫感覺不到雨滴的存在,只是心裡一滴滴寒意漏出罷了,這時看着黑暗的天空,最好是在黑暗不被人察覺的角落,就那樣寂靜孤獨的望着天空,靜靜的似乎一切都定格,只有自己周圍,時間如房檐上的水般,一滴一滴緩慢落下。

  此時之前什麼單調乏味的感覺全都一掃而過,剩下的是無盡的遼闊,輕鬆。抬頭看着夜空會發現世界變得好大好大,一切都很平靜,沒有爭吵,沒有喧鬧,隨之靜下來的還有自己胸膛的那顆心。

  一陣寒風刮過,不覺打了個寒顫,這冰冷的風將自己從幻想的邊緣,宇宙的盡頭扯回現實,環顧四周一片黑暗孤獨,若要說還有,便應該是微弱燈光透射出的自己身旁的影子罷了。

  寬坪初級中學初二:郭昭荔

您正在瀏覽: 2012年3月8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3月8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