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一起來,就看見天上的烏雲像趕集似的,充充忙忙地布滿了整個天空。

  慢慢地,雨“滴答滴答”地下着,仔細得聽,雨聲就像演奏着一般優美的曲子,清脆動聽。

  這時,狂風大作。接着電閃雷鳴,一道道閃電就像金龍在天在飛舞一樣,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雷聲,震得窗戶噼里啪啦的響。

  剎那間,雨水像顆豆子般大的鑽石從天空灑落下來,雨是如此的潔白純凈,鑽石怎能比得上雨點兒呢?雨落在屋頂的瓦片上,一下子被擊碎,四散濺開;落在路旁的草叢裡,讓小草喝個痛快。

  雨水從屋頂上流下來,就像小溪流一樣,流到地上匯合成了一條條小溪,雨水不停地散落着,小溪流的表面像浮起無數個小皮球,破了一層又一層。

  雨越下越大了,像直線,像飛奔的馬,像水晶色的絲。再加上雷鳴閃閃,就成了大合唱了。

  着場雨來得真好,田裡的莊稼,路邊的花草,都能喝到清甜的水了;地面上的灰塵也給沖走了。

  啊!多麼美的景色啊。

  初二:1758045496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