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意義的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星期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星期天

  我們每個人的星期天都是多姿多彩的,我也不例外,這個星期天是我們家的勞動日。

  早晨。我早早的就準備好了和爸爸媽媽一起來打掃衛生。

  開始行動了,我先擦桌子,把抹布放在水中浸濕,然後用力來回搓擦,終於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了。我剛要休息,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門和玻璃都還沒弄呢!你怎麼就休息了。

  我就去擦玻璃了,玻璃很好擦,我很快就擦好了。我再擦門時,先用濕抹布一抹,然後倒上洗潔精,擦乾淨后,再用干抹布擦一遍,這樣就好了。

  經過一陣的忙碌,我家煥然一新,雖然很累,但是我非常高興。

  做完了家務,都中午了,我打算下午再去玩。沒想到,媽媽竟然讓我來燒午飯!我想了想,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很辛苦,就讓他們休息休息吧。

  我來到廚房,一本正經的學着媽媽樣子。將準備工作做好了,就開始炒菜嘍。媽媽一直在旁邊看着,不時的指點一下,我邊聽邊照着做。就這樣,我做好的菜一道又一道。

  開飯了,看見爸爸媽媽吃着我做的飯,我開心的笑了!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實驗學校初二:330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