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要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要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起了白白的雪,落到了地上,成了白色的雪堆,過了地會,天變白了,地變白了,整個世界都變白了。哦!我最愛的季節---冬天來了! 

  我愛冬天,因為冬天裡的陽光是最讓人愜意的;我愛冬天,因為冬天裡會下雪;我愛冬天,因為冬天會有雪,有了雪我們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愛冬天,因為我喜歡聽腳踩在雪上發出的“吱吱”聲;我愛冬天,因為在冬天裡可以吃到美味的火鍋……但最愛的是,我愛那被寒風吹得發抖后在家裡獲得溫暖的感覺。 

  冬天裡的節日是最盛大的了!瞧!人們拿着彩燈把大街裝飾的漂漂亮亮的,大街上的每一棵樹都被打扮得像一個迎接聖誕老人使者。夜無聲的降臨了,這時下雪了,雪伴着夜晚悄悄地來了。第二天一大早,人們起床時,驚異地發現外面已是白雪統治的世界了,聖誕樹上已裝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噢!聖誕老人來了,他光顧我家了!”人們幾呼同時發出感嘆。聖誕節的確是人們心中最盛大的節日了! 

  冬天,不是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里的令人悲傷的季節,而是一個快樂的季節。每當下雪時,我就知道--冬天來了。啊!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要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要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