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祈禱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和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是大多數人希望的,但是有一些人不希望和平,希望戰爭,因為他們想把弱小的吞併,使自己變得強大。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就在剛剛過去的20世紀,全世界發生的大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人類更是付出了慘重的代價。21世紀的今天,我們更加熱愛和平,但戰爭離我們並不遙遠。

  傳送和平,在當今社會仍然倡導我國倡導和平,對選、對澳、對台都提倡和平解決,難道我泱泱中國懼怕它們嗎?只不過晚國領導人希望年到士兵無家可歸,妻離子散罷了,在日本9。0級地震時,我國摒棄前嫌在70筆收收到的捐助中,56筆平自中國。對利比亞問題,中國沒有參與,只是派出維和部隊和紅十字會求助當地百姓,這才是泱泱大國的氣質,以“和”處理問題,我國是當今世界“和平使者”。中國,使美國汗顏,使日本汗顏,使歐洲資本主義國家汗顏。

  今天,和平與發展已成為時代的主題。但對中日兩國來說,和平的前提首先應該是,在面對未來的基礎上,解決對歷史的認識問題:日本侵華的歷史不容篡改。而日本的一些政治家卻時常拋出一些美化甚至否認當年日本對中國乃至亞洲各國侵略的論調,做出許多不尊重戰爭受害國人民感情的事情,這些舉動無疑是非常危險的。只要日本人不能正確地對待歷史,就不會有真正的持久和平。

  同時,歷史與恥辱也使善良的中華民族悟出了一個永恆的真理:落後就會挨打!

  希望我們希望和平的人一起祈禱和平。

  初二:靈魂獵手

您正在瀏覽: 祈禱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