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大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公元2008年,家家戶戶的科技水平逐漸提高,幾戶每家都有一台電腦,電腦軟件更是多的是。不過,現在黑客甚多,攻擊方法更是層出不窮,所以,治理好電腦是一門難事。是啊,別看我家兩台高級電腦,近幾天一直遭到黑客攻擊呢! 

  今天,電腦突然發生異常狀況,中毒了。爸爸連忙去"網上鄰居"上一看:有一個S開頭的陌生人進入了我家電腦。 

  <急忙反攻> 

  這時爸爸臉上不禁大為失色,幸虧電腦里還有一些殺毒軟件,可以抵擋一陣。爸爸接着立刻下載殺毒軟件,用來防守進攻。可是依我看,爸爸像在招兵買馬,昔日要在互聯網上與黑客決一死戰。很快軟件下好了,爸爸殺敵心切,屢次殺毒、進攻,可還沒完全準備好,因此屢戰屢敗,對方的用戶名及密碼一無所知,只知道他(她)叫舒某,可一點用也沒有。爸爸只得關機,這樣舒某才放不了病毒。 

  <會議> 

  關機后,爸爸召集我和媽媽,商討對策。 

  媽媽有1個辦法:是把密碼改難一些,敵人攻不進來。可爸爸堅持認為黑客有一種專門破譯密碼的軟件,我家電腦沒有,才搞不過他(她)。不過媽媽最擔心的是網上銀行問題,要是讓黑客知道密碼豈不完蛋?我覺得既然知道黑客叫舒某,不如上"谷狗"查了?嘻,太好笑了,太異想天開了。爸爸還是覺得應該再多下些軟件,裝備好。 

  最終,按照爸爸的策略,明天就要進軍了。 

  <最後一戰> 

  事不宜遲,第二天,兩台電腦將決一死戰。 

  經過一個上午的整修,電腦已經擁有超強的設備,最棒的就是防火牆,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裝備;再加上幾次戰鬥積累下的經驗和爸爸升不可測的電腦能力,可以說是"文武雙全"。所以,就等待這隻翁中之鱉上鉤嘍! 

  不過,對方是未知的,所以我們也不知敵人會用啥招。 

  <鹿死誰手> 

  下午,黑客悄悄地進來了.黑客的破譯密碼軟件猶如千萬艘飛艇,時時都有製造病毒破壞電腦的可能。爸爸立刻啟動新軟件跟他(她)斗,可每一次都是抱着希望去,捧着失望回。兩台電腦就好象中間有隔着一條河,敵人可以過來,我們打不過去,只能聽之任之。這下可把爸爸激怒了,爸爸二話不說,用防火牆把黑客驅逐出了自己的電腦。 

  <感想> 

  通過這件事,我想:雖然我們不侵犯別人的電腦,但也要保護好自己的電腦,以防萬一。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