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 標籤:天使在人間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天很藍,藍的透徹而純凈,清風徐來,給這悶熱的夏日帶來了一絲涼爽。

  ——題記

  讀了《彼岸花開》后,在我的心裡泛起了一絲漣埼,淚水無警示落在了我的手臂上,展開了一朵花,淡的透明,讓人心碎。

  《彼岸花開》講述的是一個女孩內心的獨白,曾有人說過“衝動可以毀了你”如果不是一時的衝動,在她去世前,或許女孩就會對她多一點的了解,不會到現在還在後悔,可是優雅的女孩怎麼會和活潑這個詞相遇哪?如此的塵世,讓誤會接二連三地發生,天使般的她怎麼會恨哪?在車禍來臨的那一刻,她用她那柔弱的身體救了女孩的父親,如果你要問她為什麼會么傻?我想她是應為:受人點滴當湧泉相報吧!或許是天使只做天使該做的事情吧!坂井泉水所唱的《展開雙翼》“你說,天使的翅膀是不是灼傷了,不然這麼會常常墜落”對啊!或許在這一刻天使就墜落在人間不是嘛?

  “啪!”有一滴淚水地在我的手上,凝視着這滴淚水,在我的眼中有着一張笑臉……

  那是一個人人稱讚的人,他是雷峰,天使嗎?是他在做后一分種所做的事是用笑臉來幫助他人,在那一刻人們看到的是一個天使!

  “天使!不是有翅膀嗎?不是在天堂的嗎?”不,天使只會在幫助他人時,在他們的身上所展現的光輝,那種聖潔只有天使才有。

  他與她是天使又是人類他們把天使在人間演繹的淋漓盡致,不是嗎?

  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三中八年級 朱斌潔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