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裡的“魔鬼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魔鬼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的在“魔鬼老師” 

  魔鬼,字典里它的解釋為“宗教或神話傳說里指迷惑人、害人性命的鬼怪;比喻邪惡的人或勢力”。我把老師們稱作魔鬼,是不是說老師們是邪惡勢力呢? 

  非也,非也。聽我說完你們就明白了! 

  黃老師眾老師中數他最有資格當“魔鬼老師”——無論是從外表上說,還是從其魔鬼細胞上說。

  聽我娓娓道來…… 

  上次,老師讓我們跑步五圈,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才跑了四圈半。我當時還幸災樂禍,以為可以少跑半圈!萬萬沒想到居然被那魔鬼老師發現了!魔鬼老師步步逼近,接着大聲吼到:“你們兩個再給我跑兩圈!”我心裡怒火衝天,又不敢大叫嘴裡,嘟嚕道:“怕你啊!跑就跑!誰怕誰哦!”當時我的話中還帶着絲絲哭腔。當我們跑到時,魔鬼老師用他那“魔鬼”的語氣對我吼道:“你為只什麼跑四圈半?我不是讓你們跑五圈嗎?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這樣很爽啊……”我極其鬱悶,最好的朋友和我有着同樣的想法:你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壞?好像魔鬼在發火……

  還有一次經歷同樣讓我刻骨銘心:那天,灰濛濛的天空正好下着傾盆大雨。魔鬼老師快步流星的走進教室,說:“今天,外邊下雨,我們就練習吹口哨,吹不好去淋雨。”我們當場嚇住了,果然是魔鬼老師,想到這招。看着魔鬼老師的嚴肅的表情,我膽戰心驚的和大家喊道:“啊!”就這樣我們提心弔膽的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着,生怕練不好,那就遭殃了! 

  雖然魔鬼老師有點壞!又有點怪!不過,我還要感謝我們的魔鬼老師(黃老師),是他讓我們積極、活躍參加各種體育訓練;是他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添上一筆有趣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魔鬼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魔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