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上壞事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壞事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上的男生越來越調皮了,害的我們班接二連三地發生壞事。 

  就說前幾天吧。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竟然把香煙帶到了學校里。到了學校,他還把他的煙散給我們班上的男生。總共有十幾個人抽煙了。校長了檢查我們班上的讀書情況時聞到了我們班上的香煙味,把抽香煙的人都叫到了校長辦公室,校長讓他們每個人寫一份檢討書。其它班的同學都知道了,下課都議論紛紛。唉,他們又給我們班抹了一次黑了。 

  現在,學校的人都知道了我們班的男生調皮。上次男廁所的一個名叫軟管的東西壞了,校長、老師、同學都第一時間找到了我們班上,都懷疑是我們班的男生做的壞事,最後,知道了就是我們班男生做的,全校同學都知道了,我們下課了都不敢出去玩了。 

  當然,我也有一次給我們班同學丟臉了。 

  那是去年打甲型H1N1流感預防針的時候,我害怕打針,打完針以後還哭了。我按着手上樓的時候,正巧不知時五一還是五二班的人要回家了,看見我在哭,都在笑我。有一個人還認出了我是五三班的人。真是丟死人了,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有一個人就說我是膽小鬼。 

  我們班上的壞事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壞事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壞事多 暫無評論